德盃8強.PNG

賽事編號:2204
文達不來梅 vs 霍芬赫姆
預測:2:1

兩隊上週都剛剛中止4連敗,以狀況而論無太大差別,而且兩隊的主客場戰績也都很平均,實在很難說那一隊佔得上風。但純以兩隊過往對戰紀錄看來,不來梅在本季首循環主場贏2:0,上賽季主場贏5:4、客場平0:0,對戰2勝1和未嘗敗績。這其實也是霍芬赫姆上賽季升上德甲後遇到的最大問題,那就是碰上強隊幾乎都無法贏球,尤其是在客場。不來梅是德國盃的衛冕冠軍,本季看來要爭奪聯賽冠軍的機會也不大,在皮薩羅傷癒復出並取得進球後,全心衛冕的不來梅值得被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3205
奧格斯堡 vs 科隆
預測:1:1

一支從未升上過德甲的乙級球隊實力如何?奧格斯堡在晉級過程中沒有受到考驗,主場戰勝德甲升班馬弗萊堡也不算爆冷,上一輪5:0大勝褪色的前德甲球隊杜伊斯堡也看不出真正實力,但從近5場聯賽的走勢看來,奧格斯堡爭取隊史首次衝甲是大有可為,近5戰他們取得4勝1和佳績,3個主場先後擊敗了領頭羊凱撒勞頓、科特布斯和比勒費爾德,這3支都是前德甲球隊,後兩隊還是本季才降級的,奧格斯堡本季主場6勝4和1敗,僅次於凱撒勞頓。不過科隆近期戰績也頗為出色,2勝1和3連不敗,2勝更來自客場,本季客場4勝4和2敗還優於主場。從賠率看來,各大盤口都傾向主隊,但差距不大,賽前的陣容預測科隆也精銳盡出,只差受傷缺陣的波多爾斯基,也顯示要力拼過關。大仙較看好90分鐘內雙方平手。

賽事編號:3206
拜仁慕尼黑 vs 菲爾特
預測:3:0

這場比賽可拿來當過關主支,拜仁10連勝勢如破竹,全員健康更是一大利多,羅本與里貝利雙翼齊飛,戈麥斯和歐利奇兩名前鋒輪番開砲,連後衛范拜頓都連續兩場貢獻進球,遍地開花讓對手防不勝防。德乙球隊菲爾特上一輪曾爆冷淘汰斯圖加特,但對手當時狀況低沈,正處於4連敗5連不勝當中(最後不勝場次延續到10場),才讓菲爾特有機可趁。菲爾特本身實力平平,上週作客也敗給比勒費爾德,拜仁贏球不是問題,但3.5球的大小分要好好考慮,因為拜仁肯定不會以全部主力陣容迎戰,包括門將布特、後衛范拜頓、中場施衛因史泰格和前鋒克洛澤都不會出賽。

賽事編號:3208
奧斯納布呂克 vs 沙爾克04
預測:0:0

奧斯納布呂克雖然只是德丙球隊,但近況甚佳升級在望,而且前3輪連續淘汰前德甲球隊羅斯托克,以及兩支德甲勁旅漢堡和多特蒙德,是名符其實的巨人殺手。奧斯納布呂克主場戰績尤佳,近9場比賽全勝,本季主場只有1敗。沙爾克本季有雙冠王希望,但客場作戰近況並不理想,近5場只有1勝3和1敗,包括最近兩場連續被波鴻和弗萊堡逼和。奧斯納布呂克也許連4輪爆冷不太容易,但絕對會給沙爾克帶來很大麻煩。本場勝負難測,小分較可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傑拉德與好朋友》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