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PNG

今天只有3場比賽,分別是英超補賽、聯賽盃準決賽和西班牙國王盃,希望來個全壘打吧。

英超補賽

賽事編號:2201
斯托克城 vs 富勒姆
預測:1:1

從兩隊的近況看來,無疑是富勒姆較佳,近10場比賽6勝3和1敗,只在客場敗給切爾西,而且還是在領先的情況下被狂攻,最終因為一記烏龍球才輸掉。上週末的足總盃,富勒姆收起丹尼墨菲和杜夫等主力,仍在主場小勝過關,本場作客預料這幾名可望先發。但陣中有潘特西爾受傷、艾圖胡出陣非洲盃,中衛哈格蘭有傷上陣成疑,加上長期傷患西蒙戴維斯和D卡馬拉還不能夠出賽。斯托克城上週末在足總盃中止了英超3連敗6連不勝,但對手只是業餘球隊,還被攻入1球。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兩隊都是典型的主場球隊,作客表現驟降,富勒姆本季除了首個客場戰勝開季表現差劣的樸次茅斯外,8場英超4和4敗,不管對手強弱就是贏不了。斯托克城上賽季主場戰績很漂亮,本季略微下滑,但9個英超主場4勝2和3敗,只輸給曼聯、切爾西和近況超夯的伯明罕城。斯托克城本場比賽有後衛肖克羅斯和法耶復出,門將索倫森在足總盃傷到手指應無大礙,full team的陣容在主場有力和富勒姆周旋。兩隊的攻擊火力都不算出色,斯托克城甚至是全英超進球最少的球隊,但主場防守夠強,本場小分機會高,「平手盤」捧客隊較為合理。

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

賽事編號:2202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2:2

單論球員的素質,維拉理應是勝方,兩隊上週末在足總盃第3輪交手,維拉也輕鬆以3:1將布萊克本淘汰。不過球是圓的,回到主場不同心態,布萊克本渴望復仇,聯賽盃更是他們本季唯一的目標,絕對會拿出他們死纏爛打的拼勁,維拉少一分專注隨時會鎩羽而歸。回顧上週末的足總盃,兩隊都不是強陣,與前一輪聯賽主場踢平桑德蘭比較,多達9名球員的輪換,只保留吉維特和齊姆邦達兩名後衛,本場比賽回到艾伍德公園球場肯定強陣出擊。維拉上週末也收起包括門將弗里德爾、後衛路克揚、前鋒阿邦拉霍、卡魯和中場米爾納等主力,明顯也是為了這場4強大戰作準備。流浪者本季主場只吞下兩敗,但近5個主場都贏不了球(聯賽盃8強到PK戰才淘汰切爾西),進攻表現不敢恭維。維拉上一個客場0:3不敵兵工廠,但上半場其實佔據絕大部份的攻勢,可惜未能首開紀錄,讓負傷上陣的法布雷加斯以27分鐘的神奇,將槍手帶上天堂。兩隊本賽季將要交手5次,聯賽首循環布萊克本主場贏2:1、足總盃則由維拉扳回一城,兩隊都志在必得,大分機會高些。

西甲

賽事編號:2203
巴塞隆納 vs 塞維亞
預測:2:0

巴塞隆納上週末在西甲開春第一砲主場被比亞雷亞爾逼平,賽前拿出六大獎盃和主場球迷分享結果被對手打了一記悶棍,西甲主場7戰全勝的勢頭也被中止,本場比賽雖然只是國王盃,但主場只許勝不許和。巴薩在國王盃不會出強陣,不過下週作客對特內里費不難踢,本場又有放新年假獲准延遲歸隊的梅西和馬奎斯壓陣,即使帶領其他小將亦有足夠本錢在主場先取首回合。塞維亞近況不佳吞下2連敗,而且受到非洲盃影響,主力場中場佐科拉和射手卡努特上週已經缺陣,所幸A.科內和羅馬里奇兩名象牙海岸國腳這次沒有入選。但除此以外,塞維亞傷兵滿營,包括前鋒法比亞諾、門將瓦拉斯、後衛塞吉奧桑切斯、孔科、中場德穆爾和阿科斯塔等人都在養傷,調兵遣將更加困難。預料塞維亞作客只能死守,盡量壓低失球以便次回合在主場再放手一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