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1263385722588-07D7F2B5000005DC-131989_636x443.jpg

免轉會費得到阿根廷國腳羅德里格斯,他能成為紅軍的救世主嗎?

冬轉窗口已開,這1個月內的轉會未必驚天動地,但對強豪爭冠有絕對影響。

以下為已確定:

總教練篇:

1. 羅馬尼亞烏尼雷亞隊在總教練佩特雷斯庫(Dan Petrescu)離任後,找來海法馬卡比的前主帥勒維(Ronny Levy)接手。
2. 浦項製鐵的巴西總教練法里亞斯(Sergio Farias)被沙烏地阿拉伯的阿爾阿赫利挖走,浦項請來另外一名巴西人奧利維拉(Waldemar Lemos de Oliveira)執掌兵符。
3. 博爾頓宣布,下半季由前班來主帥歐文科伊爾(Owen Coyle)接掌兵符。

球員篇:

C_3_Media_959080_immagine_det.jpg

托尼很高興回歸義甲,但他否認加盟羅馬只為入選世界盃國腳。(圖片來源:Bartoletti)

1. 拜仁慕尼黑官網證實,已經將義大利前鋒盧卡托尼(Luca Toni)租借給羅馬,租約到6月30日,
2. 由於先發門將魯斯圖(Recber Rustu)和替補的阿里肯(Hakan Arikan)都受傷,土超衛冕冠軍貝西克塔斯向德甲霍芬赫姆租借雙親是土耳其人的奧地利國門奧茲坎(Ramazan Ozcan)應急。
3. 迪亞比(Abou Diaby)和中場小將蘭斯布里(Henri Lansbury)與兵工廠簽下長約。
4. 荷甲NEC向阿賈克斯租借有迦納和奈及利亞血統的荷蘭U21中場國腳薩彭(Jeffrey Sarpong)。
5. 莫斯科中央陸軍證實簽下荷甲芬洛隊的日本中場本田圭佑,轉會費900萬歐元,合約為期4年。
6. 兵工廠簽下弗魯米內塞的16歲巴西前鋒威靈頓席爾瓦(Wellington Silva),轉會費350萬英鎊,但在2011年1月18歲生日之前都不會正式加盟。
7. 紐倫堡租借拜仁的巴西中後衛布雷諾(Breno)和中場奧特爾(Andreas Ottl),合約為期半年。
8. 佛倫提那證實,租借烏迪內斯的巴西後衛菲利佩(Dias Felipe)半年。

alexander-baumjohann.jpg

鮑姆約翰在拜仁上陣機會不多,但他絕對是個很有特點很出色的中場大將。

9. 在拜仁不受重用的前慕森加柏中場鮑姆約翰(Alexander Baumjohann),已證實轉會至沙爾克04,轉會費沒有公布。另外,沙爾克也宣布從南韓水原藍翼簽下巴西前鋒艾杜(Edu),準備可能隨時會失去射手庫蘭伊(Kevin Kuranyi)。
10. 前荷蘭U21後衛克魯斯維克(Arnold Kruiswijk),證實從比利時安德萊赫特租借回荷甲洛達JC半年。
11. 土超球隊安卡拉古庫從紐卡索聯簽下喀麥隆中場傑雷米(Geremi),轉會費沒有公布。
12. 國際米蘭官網宣布,已經和馬其頓前鋒潘德夫(Goran Pandev)簽下4年合約。
13. 羅塞斯基(Tomas Rosicky)與槍手簽下新合約。
14. 西耶納從拉齊歐租借29歲的巴西後衛克里巴里(Sanchez Cribari)半年。
15. 沙爾克04證實,已經紐倫堡中場克魯格(Peer Kluge),轉會費150萬歐元。
16. 斯圖加特租借尤文圖斯後衛莫利納羅(Cristian Molinaro)半年。
17. 塞維亞宣布,從桑普多利亞租借立陶宛後衛史坦科維修斯(Marius Stankevicius)。

4432992.jpg

道格拉斯科斯塔是巴西去年世青賽的主力球員之一。

18. 頓涅茨克礦工以1200萬歐元簽下格雷米奧的19歲巴西天才小將道格拉斯科斯塔(Douglas Costa),這名進攻中場曾經引起AC米蘭和曼聯的注意。
19. 維根競技宣布,從葡萄牙里斯本運動租借塞爾維亞門將斯托伊科維奇(Vladimir Stojkovic)。

article-1262683039944-05B308D4000005DC-865599_636x300.jpg

維耶拉回歸英超

20. 法國中場維耶拉(Patrick Vieira)證實,他即將轉會曼城,已經開始收拾行李,希望本週內完成簽約。《衛報》隔天也報導,指維耶拉已經和曼城完成簽約,週薪10萬英鎊。
21. 拿坡里宣布,已經與利物浦後衛多塞納(Andrea Dossena)簽下4年合約。
22. 馬德里競技宣布,從尤文圖斯租借葡萄牙中場蒂亞戈(Tiago),租約為期半年到本季末。
23. 曼城正式公布,與國際米蘭的法國中場維耶拉簽下半年合約,合約中還有優先續約一年的權利。
24. 斯圖加特證實,已經與沃夫斯堡的24歲德國中場根特納(Christian Gentner)達成協議,本賽季結束後將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
25. 曼城的厄瓜多前鋒凱塞多(Felipe Caicedo)以租借方式加盟西甲馬拉加半個賽季,原先曾經傳出赫爾城有意向曼城收購這名射手,但凱塞多選擇到西甲而不是留在英超。
26 .荷甲芬洛隊從格羅寧根租借從皇馬青年隊出身的岡薩洛賈西亞(Gonzalo Garcia)半年,在失去日本中場本田圭佑後,為進攻中場找到了補強的人選。
27. 俄超莫斯科發電機證實,已經簽下利物浦的烏克蘭射手沃羅寧(Andriy Voronin),外界推測轉會費約200萬歐元。
28. 薩拉戈薩宣布,已經從墨西哥蒙特雷隊租借智利前鋒蘇亞佐(Humberto Suazo)半年,今年夏天有優先買下的權利。
29. 埃及國腳紹基(Mohamed Shawky)的經紀人透露,土耳其俱樂部Kayserispor已經從米德斯堡簽下這名防守中場,合約2年半。
30. 羅馬隊宣布,中場球員古貝蒂(Stefano Guberti)以租借方式加盟桑普多利亞半年。
31. 維根競技簽下28歲的後衛戈霍里(Steven Gohouri),這名象牙海岸球員在12月離開慕森加柏後成為自由球員。
32. 沙爾克04宣布得到梅因斯的中場球員霍格蘭(Tim Hoogland),這名德國球員原本就是沙爾克04的青訓產品,他將在本賽季結束後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
33. 聖彼得堡澤尼特簽下22歲丹麥國腳倫布(Michael Lumb),轉會費沒有公布。
34. 摩納哥以租借方式簽下莫斯科中央陸軍前鋒馬佐(Ouwo Maazou)半年。
35. 漢諾威96從莫斯科火車頭簽下斯洛伐克國腳杜里卡(Jan Durica)。
36. 沙爾克04簽下馬其頓國腳伊布萊米(Besart Ibraimi)。
37. 維根競技從塞爾提克簽下蘇格蘭國腳卡德維爾(Gary Caldwell),合約為期4年半。
38. 里昂以900萬歐元轉會費與扎格拉布發電機的克羅埃西亞後衛洛夫倫(Dejan Lovren)簽下4年半合約,切爾西和熱刺都曾傳出對這名20歲後衛很有興趣。
39. 兵工廠簽回35歲老將坎貝爾(Sol Campbell),週二已經在對西漢姆聯的預備組聯賽中上陣。據說他的週薪為2萬英鎊,合約到本賽季結束。
40. 利物浦證實已簽下馬德里競技的阿根廷中場馬克斯羅德里格斯(Maxi Rodriguez),這名29歲球員是以自由球員身分與紅軍簽下3年半合約。
41. 土超勁旅加拉塔薩雷公布,以80萬英鎊的轉會費從艾佛頓簽下澳洲隊長盧卡斯尼爾(Lucas Neill)。
42. 薩拉戈薩宣布,從俄超薩馬拉蘇維埃之翼簽下捷克中場亞羅西克(Jiri Jarosik),32歲的捷克老將是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
43. 沙烏地勁旅阿爾阿赫利宣布,簽下曾效力鹿島鹿角的巴西球星馬爾金尼奧(Marcinho)以及在南韓全南龍隊踢過球的巴西前鋒西蒙斯(Victor Simoes)。
44. 桑普多利亞宣布,從AC米蘭租借門將斯托拉里(Marco Storari),到本賽季結束。
45. 尤文圖斯宣布,已召回租借給巴里的中場球員亞戈(Yago Falque)。
46. 還是尤文圖斯的消息,班馬軍團16日證實,已經向西耶納回收租借給他們的24歲前鋒保盧奇(Michele Paolucci)。
47. 澤尼特宣布,從莫斯科發電機簽下俄羅斯國腳克爾扎科夫(Aleksandr Kerzhakov),合約為期4年。
48. 埃及射手薩基(Amr Zaki)通過體檢,以租借方式加盟赫爾城直到本賽季結束。
49. 31歲的南韓國腳薛琦鉉離開富勒姆,回歸韓職加盟亞冠聯冠軍浦項製鐵。
50. 葡超勁旅波圖19日宣布,已經從葡萄牙國民隊簽下23歲中場好手魯本米克爾(Ruben Micael),轉會費300萬歐元,國民隊仍保有魯本米克爾40%的權利。
51. 利沃諾19日宣布,從熱那亞租借後衛艾斯波西托(Andrea Esposito)直到本賽季結束。

以下為轉會傳聞:

1. 馬克休斯(Mark Hughes)可能接任博爾頓主帥。
2. 曼奇尼「吹水」,說他想要國米的後衛麥孔(Maicon)和巴塞隆納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
3. 沙爾克04求購瓦倫西亞前鋒日基奇(Nikola Zigic)。
4. 拿坡里加入瑞士國腳英勒(Gokhan Inler)的爭奪戰,這名烏迪內斯的防守中場,據說包括AC米蘭、國際米蘭和兵工廠都有意引進。
5. AC米蘭加入托雷斯(Fernando Torres)爭奪戰,曼城和切爾西也對這名西班牙國腳心儀已久。
6. 利物浦正在和馬競洽談收購阿根廷中場羅德里格斯(Maxi Rodriguez),另外有報導指稱,紅軍也有意打包皇馬的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和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兩名荷蘭國腳。
7. AC米蘭傳出有意網羅卡薩諾(Antonio Cassano)。
8. 魯尼(Wayne Rooney)是皇馬下一個目標,據傳轉會費6000萬英鎊。
9. 國米準備將麥孔賣給曼城,以便獲得資金爭奪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
10. 曼城接近簽下喀山魯賓的阿根廷左後衛安薩迪(Cristian Ansaldi)。
11. 切爾西開價400萬英鎊求購維拉前鋒赫斯基(Emile Heskey)。
12. 雖然波圖前鋒浩克(Hulk)的合約載明要1億歐元(約8860萬英鎊)才能轉會,但據說波圖願意2000萬英鎊割愛。據《世界新聞報》報導,曼聯計劃以此價錢求購,而兵工廠主帥溫格也對這名23歲的巴西射手很有興趣。
13. 皇馬開價6300萬歐元向AC米蘭求購巴西前鋒帕托(Alexandre Pato)。
14. 《每日星報星期日》報導,由於巴貝爾(Ryan Babel)與沃羅寧(Andriy Voronin)預計都會在冬季轉會離隊,因此利物浦急於補充前鋒,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打算開價300萬英鎊,向阿斯頓維拉收購挪威高中鋒卡魯(John Carew),這名身高193公分的射手,在2000-04年效力瓦倫西亞期間,曾經是貝尼特斯手中一員猛將。
15. 伯明罕城加入爭奪范尼斯特魯伊,而且據《星期日郵報》報導,伯明罕後發先至,是獲得范尼的大熱門。
16. 《每日星報星期日》透露,國米主帥穆里尼奧開價4000萬英鎊,向利物浦收購隊長傑拉德(Steven Gerrard)。
17. 馬德里競技有意爭取不受熱刺重用的邊路球員班特利(David Bentley),25歲的班特利曾效力兵工廠和布萊克本流浪者,曾有「新貝克漢」的美譽。
18. 曼城主帥曼奇尼打算把法國中場維耶拉(Patrick Vieira)帶回英超,但里昂和巴塞隆納據說也打算介入爭奪。
19. 由於凱塔(Seydou Keita)和亞亞圖雷(Yaya Toure)征戰非洲盃,巴塞隆納中場需要補充防守力量,皇馬喉舌《馬卡報》披露,巴薩盯上了里斯本運動的葡萄牙國腳貝洛索(Miguel Veloso)和PSV恩荷芬的荷蘭國腳阿費萊(Ibrahim Afellay)。
20. 《羅馬體育報》報導,拜仁慕尼黑球星里貝利(Franck Ribery)拒絕了國際米蘭6000萬歐元的報價,並且透露他只想加入皇馬。
21. 法國《隊報》報導,AC米蘭開價2500萬歐元加上荷蘭射手亨特拉爾(Klaas-Jan Huntelaar),向沃夫斯堡求購波赫射手澤科(Edin Dzeko)。
22. 據Goal.com報導,沙爾克04已經從紐倫堡簽下中場克魯格(Peer Kluge),轉會費150萬歐元。紐倫堡原本拒絕了沙爾克,但成功從拜仁租借中場小將奧特爾後,同意讓克魯格轉會。
23. 紐卡索聯對里茲聯的射手貝克福德(Jermaine Beckford)很有興趣。
24. 班來大開綠燈,同意總教練歐文科爾(Owen Coyle)與博爾頓洽談轉會事宜。
25. 據義大利媒體報導,利物浦的義大利後衛多塞納(Andrea Dossena)短期內將加盟拿坡里,轉會費約500萬歐元。另外,《鏡報》報導,馬德里競技的阿根廷中場麥斯羅德里格斯(Maxi Rodriguez)將在48小時內轉會利物浦。
26. 曼奇尼承認他對拿坡里的斯洛伐克中場漢西克(Marek Hamsik)很有興趣,他形容這名22歲的小將是世界級。曼奇尼說他自己是拿坡里的球迷,但歐冠聯對拿坡里來說太遙遠,似乎是想要用參加歐冠聯的機會來打動漢西克。
27. 熱刺加入桑普多利亞前鋒帕齊尼(Giampaolo Pazzini)的爭奪戰,據說這名射手值2000萬英鎊,切爾西和曼城都對他很有興趣。
28. 伯明罕城900萬英鎊求購利物浦翼鋒巴貝爾(Ryan Babel),但被利物浦拒絕。另外據《每日郵報》報導,奧林匹亞科斯500萬英鎊求購以色列中場貝納永(Yossi Benayoun)也未獲同意。
29. 有西班牙媒體透露,馬德里競技已經簽下尤文圖斯的中場蒂亞戈(Tiago),另外也已經和兵工廠的西班牙中場小將梅里達(Fran Merida)達成協議,等他今年6月約滿後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
30. 《太陽報》報導,兵工廠準備以900萬英鎊向西漢姆聯收購前鋒卡爾頓科爾(Carlton Cole)。溫格表示,如果班特納(Nicklas Bendtner)的傷勢不能在短期內好轉,他會在冬季轉會購買前鋒。而來自羅馬尼亞的媒體則透露,溫格盯上了克盧日(Cluj)的19歲前鋒拉齊納特勞雷(Lacina Traore)。
31. 《泰晤士報》報導,莫斯科發電機以200萬英鎊收購利物浦的烏克蘭前鋒沃羅寧(Andriy Voronin)。
32.  西班牙《馬卡報》報導,溫格心儀皇馬前鋒伊瓜因(Gonzalo Higuain),有可能會同意以伊瓜因作為交易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的條件。
33. 《天空體育》報導,國際米蘭的法國中場維耶拉(Patrick Vieira)將在7日下午接受曼城體檢,順利通過將會簽下一份18個月的合約。
34. 德國《踢球者》報導,沃夫斯堡加入沙爾克04右後衛拉菲尼亞(Rafinha)的爭奪戰中,之前曾傳出包括尤文圖斯和AC米蘭都有意網羅這名24歲巴西國腳。
35. 《羅馬體育報》報導,利物浦後衛多塞納(Andrea Dossena)已經抵達拿坡里接受體檢,未來幾小時內可能就會宣布簽約。
36. 薩拉特(Mauro Zarate)的經紀人透露,兵工廠有意以4000萬歐元從拉齊歐簽下這名阿根廷射手。
37. 《鏡報》報導,兵工廠打算簽回前中衛索爾坎貝爾(Sol Campbell),溫格有可能放走森德羅斯(Philippe Senderos),而與坎貝爾簽下一份到本賽季結束的短期合約。
38. 義大利媒體報導,切爾西向尤文圖斯把出收購義大利前鋒亞昆塔(Vincenzo Iaquinta),尤文圖斯則希望引進拉齊歐的進攻核心佛吉亞(Pasquale Foggia)。
39. 桑德蘭繼續在轉會市場大灑金錢,據報導黑貓一口氣鎖定漢堡後衛德梅爾(Guy Demel)、維拉後衛貝耶(Habib Beye)、樸茅後衛卡布爾(Younes Kaboul)和沙爾克04前鋒庫蘭伊(Kevin Kuranyi)。
40. 《羅馬體育報》9日報導,佛倫提那已經接近簽下里斯本運動的葡萄牙中場球員貝洛索。
41. 同樣來自《羅馬體育報》的消息,羅馬隊近日內將會完成第二宗轉會,從巴西球會巴拉納競技租借左後衛阿澤維多(Marcio Azevedo),球季結束後有優先購買權。
42. 有媒體報導,利物浦在賣走多塞納,又有先發右後衛格倫強森(Glen Johnson)掛傷號的情況下,打算從西漢姆聯引進後衛厄普森(Matthew Upson),而鋒線兵源短缺的西漢姆聯,則可能從俄超聖彼得堡澤尼特引進白俄羅斯國腳科尼倫科(Sergey Kornilenko)。
43. 《米蘭體育報》10日報導,佛倫提那可能會將30歲的丹麥中衛克羅德魯普(Per Kroldrup)賣給希臘球隊帕納辛奈科斯。
44. 《世界新聞報》10日報導,切爾西和桑德蘭競爭沙爾克04的德國前鋒庫蘭伊。
45. 斯托克城主席證實,對皇馬的荷蘭前鋒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很有興趣。
46. 英國媒體報導,曼聯看上皇馬中場M.迪亞拉(Mahamadou Diarra),打算將這名前里昂的馬利國腳帶到英超賽場。
47. 西班牙《亞拉岡報》11日報導,薩拉戈薩準備以租借方式從墨西哥蒙特雷隊引進智利前鋒蘇亞佐(Humberto Suazo)。
48. 香港南華隊老闆羅傑承透露,將以過百萬港幣月薪引進在富勒姆上場機會不多的南韓國腳薛琦鉉,據說成事機會很大。
49. 有俄羅斯媒體報導,近期戰績不佳的尤文圖斯,準備挖角俄羅斯國家隊主帥希丁克(Guus Hiddink)接任總教練職務。
50. AC米蘭仍在運作波斯尼亞前鋒澤科(Edin Dzeko)的轉會,可能會提出沃夫斯堡有興趣的人選作為交易,據說狼堡主帥想要揚庫洛夫斯基(Marek Jankulovski)和卡拉澤(Kakha Kaladze)兩名後衛。
51. 比利時防守球員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的父親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切爾西因為他近期的優異演出,有意把他帶到史丹佛橋。
52. 《每日郵報》報導,由於薩哈(Louis Saha)與艾佛頓的新約談判不順利,兵工廠、利物浦和熱刺都有意引進這名法國射手。
53. 《每日鏡報》報導,本菲卡拒絕了熱刺500萬英鎊收購阿根廷射手薩維奧拉(Javier Saviola)的報價。
54. 《太陽報》報導,西甲雙雄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競逐曼聯前鋒魯尼(Wayne Rooney),據說兩隊考慮出價至少7000萬英鎊。
55. 《鏡報》13日報導,兵工廠簽下17歲的玻利維亞進攻中場加林多(Samuel Galindo)。
56. 利物浦在足總盃被雷丁淘汰後,傳出他們有意收購雷丁的門將費德里奇(Adam Federici)。
57. 尤文圖斯欲召回有一半所有權,目前租借至帕馬的射手蘭薩法梅(Davide Lanzafame),另外也有消息傳出,尤文準備跟熱那亞租借阿根廷前鋒克雷斯波(Hernan Crespo)。
58. 引起全歐洲興趣的西班牙18歲中場小將卡納萊斯(Sergio Canales),據說皇馬已經捷足先登。卡納萊斯是桑坦德競技青訓系統培養出來的新星,他和俱樂部的合約今年夏天到期,如果不和球隊續約,夏季轉會將成自由球員夏季轉會將成自由球員。
59. 據義大利媒體透露,尤文圖斯可能請不到希丁克,因為希丁克可能接掌利物浦兵符,但也等於為貝尼特斯(Rafael Benitez)開了前往尤文的康莊大道。
60. 文達不來梅宣布,租借突尼西亞的20歲國腳阿布德努爾(Aymen Abdennour)半年,以加強防線的深度。
61. 德國《畫報》15日報導,沃夫斯堡準備出價2000萬歐元,向沙爾克04打包收購後衛拉菲尼亞和賀維德斯(Benedikt Hoewedes)。
62. 上賽季曾效力維根競技的埃及射手薩基(Amr Zaki),據媒體報導已經到了赫爾城接受體檢,只要通過就會簽約加盟。
63. 《鏡報》17日報導,喬科爾(Joe Cole)考慮不和切爾西續約,下賽季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曼城。
64. 《郵報》17日報導,兵工廠總教練溫格看上了23歲的扎格拉布發電機前鋒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
65. 《郵報》19日報導,熱刺以租借方式簽下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的機會最高。
66. 還是《郵報》19日消息,兵工廠據說已經和桑坦德競技中場天才卡納萊斯的經紀人,也就是他父親安格爾卡納萊斯討論加盟的可能性。《曼徹斯特晚報》19日則報導,曼聯也準備插手搶人。
67. 《天空體育》19日報導,曼城有意向米蘭租借法國防守球員弗拉米尼(Mathieu Flamini),直到本賽季結束,但被米蘭否認。
68. 溫格否認對曼祖基奇有興趣。
69. 澤科的經紀人透露,AC米蘭願意出價4000萬歐元,轉會已接近成事。

延伸閱讀:
2010冬季轉會Rumou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