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盃決賽.PNG

今年的天皇盃決賽普遍看好大阪飛腳,但大仙看法不同。

賽事編號:5201
大阪飛腳 vs 名古屋鯨魚
預測:
1:1

看過部分媒體的預測,普遍都看好大阪飛腳,說他們3連勝近況佳,而鯨魚在準決賽只是通過PK戰才淘汰清水心跳,表現未如理想云云。

其實從數據看來,名古屋鯨魚近況並不遜色於大阪飛腳,近8場比賽6勝2和未嘗敗績,大阪飛腳則是7勝1敗,基本上旗鼓相當。大阪飛腳3連勝,但J1收官戰拿下已經墊底降級的千葉市原在意料之中,天皇盃8強淘汰鹿島鹿角是頗讓人驚喜,但4強擊敗J2冠軍仙台維加塔也讓對手破門得分,雖然掌控比賽但防守上顯然有些問題,門將藤谷陽介流感和加地亮停賽缺陣可能有些關係。決賽加地亮可以復出,但藤谷陽介仍是個未知數。

名古屋鯨魚在J1最後一戰踢平清水心跳,兩隊位列中游根本無心戀戰,而且旨在試探,留力踢天皇盃。結果兩隊順利晉級在4強再次碰頭,這回真刀真槍還是戰成平手,名古屋鯨魚靠著10月新婚的前鋒玉田圭司,在下半場踢進十二碼扳平。PK戰鯨魚五罰俱中,也包括玉田圭司,最終以5:3氣走清水殺入決賽。

名古屋鯨魚在J1季後大動作頻頻,首先是從降入J2的大分三神挖來前途看好的進攻中場金崎夢生,接著又補進了與紅鑽高層鬧翻的防守悍將田中鬥莉王,因此才同意讓僅21歲的後衛吉田麻也轉會荷甲芬洛。鯨魚大力補強目標在明年的亞冠聯,因此對天皇盃可說是志在必得。

吉田麻也揚言要帶著天皇盃冠軍的榮耀前往歐洲闖蕩,相信他們全隊的士氣和決心會比已經取得亞冠聯參賽資格的大阪飛腳強。

在日本進入職業足球年代後,天皇盃只有浦和紅鑽在2005和06年曾經連霸。名古屋鯨魚過去兩度打進天皇盃決賽都贏球,加上本季在J1主客場雙殺大阪飛腳,大仙較看好鯨魚爆冷奪冠。但90分鐘內兩隊未必能分出高下,小分比較理想,和局可以考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報你知:
天皇盃賽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