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persie_1514339c.jpg

范佩西獨中兩元,樂得薩尼亞把他扛在肩上慶祝(圖片來源:路透)

英超本輪大致正常,至少Big 4有3隊輕鬆過關。至於德甲則比較出乎意料,漢堡主場敗給慕森加柏是最大冷門。

兵工廠 3:0 托特納姆熱刺

范佩西不愧是觸覺敏銳的天生射手,兩個進球都是在門前把握住電光火石的機會。而法布雷加斯的「一條龍」,完全是孫子兵法裡的「攻其無備,出其不意」,熱刺剛剛失球還沒有回過神來,馬上又被小法布直搗黃龍,註定這場比賽已經難以挽回。

 

博爾頓 0:4 切爾西

博爾頓苦守44分鐘,但由於後衛薩穆艾爾禁區內絆倒德羅巴,紅牌兼罰十二碼,即使門將雅斯克萊寧高接低擋,還是無法阻止藍軍拿到一場大勝。(影片的順序有點怪,由最後一個進球倒回來)

Link: Bolton 0-4 Chelsea

 

富勒姆 3:1 利物浦

利物浦受傷病影響,這場比賽的後防線是由卡拉格、英蘇亞與2名替補德根、基爾賈科斯組成,四人默契不足漏洞百出,中場又少了傑拉德,無法有效串連進攻。不過第2個失球應該是可以不輸的,庫伊特努力過頭勉強救回一個出界球,反而讓富勒姆打一次反擊得手。終場前又罰下兩人以少打多,但被富勒姆鎖定勝局的一球有3名防守球員都走漏了丹普西,實在是無話可說了。

Link: Fulham 3-1 Liverpool

 

曼聯 2:0 布萊克本流浪者

紅魔主場贏球是正常演出,要不是羅賓森有精彩撲救,貝巴托夫越位,應可大勝布萊克本。不過貝巴在下半場還是演出了一次拿手的高難度進球絕活,加上魯尼與隊友的精彩配合,足夠全取3分。

 

班來 2:0 赫爾城

班來主場依舊強勢,本季5勝1敗,在英超排名第4。後衛亞歷山大梅開二度,表現夠嗆,不過赫爾城的熱奧瓦尼罰進一個漂亮自由球卻被吹掉,實在可惜。

 

樸次茅斯 4:0 維根競技

樸茅看來有起死回生的跡象,暑假從法甲朗斯租借來的象牙海岸前鋒丁丹,這場比賽大演帽子戲法,而且還錯失了幾次進球良機。樸茅積分已經追上西漢姆聯,賽季還很漫長,本季的保級生死鬥肯定會非常精彩。

沃夫斯堡 3:3 梅因斯

狼堡輕鬆就取得2:0領先,但卻擋不住梅因斯的反撲。阿姆里的自由球罰得太漂亮,但終場前二度扳平的進球,門將貝納利奧要負上一定的責任。

漢堡 2:3 慕森加柏

漢堡2度領先2度被追平最終還輸掉,實在讓人難以理解。比賽精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漢堡的後防線在這場比賽大有問題,盯不住人、防不了高空球、被逆轉一球回防也太慢了,被對方4打2,怎能不敗。

紐倫堡 2:2 文達不來梅

沒有皮薩羅,不來梅進攻上少了一個點,不過本賽季不來梅不容易被擊敗,總有人輪流跳出來,本場比賽有亨特獨中兩元,驚險扳平。

斯圖加特 0:0 拜仁慕尼黑

拜仁似乎很難擺脫近4個賽季作客斯圖加特都無法贏球的宿命,里貝利和羅本雙雙缺陣當然影響很大,但拜仁也不是沒機會,托尼越位是最讓人扼腕的一次。

沙爾克04 2:2 勒沃庫森

沙爾克同樣有宿命,雖然在主場踢得很拼,還是要落後2球,法爾范的進球被吹犯規在先,不過庫蘭伊門前混戰得分,加上桑切斯漂亮的頭槌,最後10分鐘連進兩球,驚險保住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