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1.PNG

賽事編號:5202
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預測:1:1

這場比賽不是那麼好猜,因為柏林赫塔衰到谷底了,總有翻身反彈的一天,上週他們已經在主場0:0逼和了沃夫斯堡,為新教練馮克爾拿到上任後的第1分。多特蒙德週中多踢了一場德國盃,主力盡出但還是客場敗給德丙球隊奧斯納布呂克,球員一週雙賽對體力已經是負荷,輸給弱隊帶來的心理因素更不能忽視。多特蒙德本季5個主場2勝1和2敗表現一般,但至少對上弱隊如科隆和波鴻還是能順利拿3分。柏林赫塔已經11連不勝,本季只在聯賽、德國盃和歐洲聯賽各拿1勝。柏林本場有西塞羅、克林格、歐赫斯和尼庫等幾名主力因傷缺陣,想在多特蒙德全取3分難度太大,但主隊也有隊長凱爾、中場主力海納爾,以及後衛勒塔萊克和班德等人受傷。多特蒙德對戰成績佔上風,但最近3個賽季都未能在主場戰勝柏林赫塔,本場那麼多不利因素,還是看平比較實際一點。

賽事編號:6212
科隆 vs 漢諾威96
預測:2:1

科隆近4戰2勝2和狀況不錯,週中的德國盃3:0大勝特里爾,諾瓦科維奇又有進球。漢諾威96近7戰2勝2和3敗,主場2勝1和3連不敗,客場則是2敗1和3連不勝,上賽季那支主場龍客場蟲再度現身。科隆的主力陣容有紹爾希和沃梅因傷缺陣,漢諾威雖然有主力門將恩克歸隊,但3名主力前鋒漢克、佛塞爾和施勞德拉夫,還有後衛查海德、維尼休斯,中場安德烈亞森、拉拉和齊佐都因傷缺陣,還是較看好科隆至少能保住主場不敗。

賽事編號:6213
紐倫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2

紐倫堡主場2勝3敗表現只是中規中矩,而不來梅作客3勝2和保持不敗。從近況看來,16連不敗的不來梅要遠遠優於近6戰1勝5敗的紐倫堡。從兩隊的歷史對戰紀錄,不來梅8勝2敗佔上風,不過紐倫堡在主場2勝3敗仍有一定競爭力,3場敗戰都只是小輸1球。這場比賽毫無疑問看好客隊,紐倫堡唯一較優勝之處,是不來梅週中多踢了一場德國盃,而且除了皮薩羅以外都是主力陣容。二是紐倫堡主力陣容大致完整,不來梅則有莫雷諾、延森、托西奇、弗蘭耶斯、阿爾梅達和普勒德爾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不來梅應可趁勝追擊,但小勝居多。

賽事編號:6214
漢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2:0

漢堡自從德國盃出局後6連不敗,近兩場德甲雖然都和局收場,但對手是排名前3的勒沃庫森和沙爾克04,漢堡沒有敗給爭冠的對手,士氣和信心都得以維持在高檔,本場面對7連不勝的慕森加柏,更是非大可殺戒不可。慕森加柏之前6連敗,直到上週才在主場0:0逼平科隆,在這7場比賽中慕森加柏只進3球,卻被對手攻進12球,攻守兩端都出現問題,本賽季客場1和4敗仍未開胡,本場面對主場4勝1和未嘗敗績的漢堡,想搶1分都很困難。漢堡的主要問題是傷停,羅澤納爾禁賽、佩特里奇、卡斯特倫、葛雷洛、萊因哈特、班哲明、艾力克斯席爾瓦等主力球員因傷缺陣,但整體實力漢堡仍高出一籌,加上士氣高昂,主勝可期。

賽事編號:6215
斯圖加特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3

斯圖加特5連敗6連不勝,狀況非常糟糕,週中的德國盃作客面對德乙中游球隊菲爾特,雖然出了半隊主力,但還是以0:1落敗。拜仁則走出了歐冠聯不敵波爾多的陰影,連續在聯賽和德國盃兩勝法蘭克福,週中的德國盃扣除幾名傷兵外基本上也是主力陣容,但作客4:0大勝,克洛澤、穆勒和托尼都有進帳。羅本傷癒復出是拜仁在德甲戰勝法蘭克福的功臣之一,不過他的傷勢剛好,所以沒有踢週中的德國盃,本場先發問題不大,而主力陣容中也只剩里貝利和歐利奇兩名傷兵。斯圖加特方面則受到傷病影響,包括尼德邁爾、凱迪拉、卡考、瓦爾希和拉尼希等主力都無法上陣。這場比賽是德甲傳統的「南方德比戰」,兩隊對彼此都很熟悉,下週中也都有歐冠聯賽事,可說是處境相同,誰都沒佔誰便宜。以此看來,近況較佳的拜仁即使客場出征,還是較值得支持。

賽事編號:6216
沃夫斯堡 vs 梅因斯
預測:3:2

狼隊是衛冕冠軍,但換了總教練後本季防守失衡,10輪比賽失16球,竟然在18支德甲球隊中排名倒數第5,要不是進18球還排得上第4名,目前的積分榜排名肯定會比第7名還差。狼堡近4場比賽1勝3和,表現不太理想,近兩場比賽雖然防守進步了,但卻都沒有進球,只能0:0和對手踢平。幸好本場比賽的對手梅因斯防守也不太好,客場1勝1和3敗,戰績也不如主場4勝1和未嘗敗績。狼隊近期進攻不振,總教練阿明費將表現不佳的前鋒格拉菲特送回巴西好好休個假,但進攻上還有助攻王米西莫維奇,以及上賽季射手榜第2名的澤科以及本季加盟的奈及利亞前鋒馬丁斯,主力陣容除了中場齊亞尼外全員健康,在主場只要進攻有發揮,主勝還是可以期待。

賽事編號:6236
沙爾克04 vs 勒沃庫森
預測:1:1

榜首與第4名之爭,卻可能會使得排名大風吹,這場比賽絕對是本輪最受矚目的大戰。沙爾克近6戰5勝1和表現甚佳,馬加特已逐漸將這支魯爾區雄獅打造成有力爭冠的勁旅。上一輪主場對漢堡兩度落後,最終仍能將比分追成3:3平手。週中的德國盃作客對1860慕尼黑,也以3:0輕取對手晉級8強。勒沃庫森本季在聯賽保持不敗,6勝4和與漢堡並列領先,由於沒有受到歐洲賽事影響,德國盃也在上一輪出局,本仗可說是以逸待勞。沙爾克的傷兵還是那幾個長期傷患,包括潘德和瓊斯,其實對俱樂部的現況影響不大,勒沃庫森方面,羅爾費斯和奧古斯托都受傷缺陣,是上週主場未能拿下多特蒙德的主因,本輪兩人仍高掛免戰牌,對勒沃的攻守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勒沃近3次作客對沙爾克拿下2勝1和,心理上和體能上會略佔優勢,但由於傷兵的困擾,贏球也不容易,本場開和機會高。

賽事編號:7211
弗萊堡 vs 霍芬赫姆
預測:1:2

本週德甲和英超大部份場次的結果都不如預期,和各強隊連續幾週都一週雙賽大有關係。霍芬赫姆2連勝近況不錯,但同樣地週中有受到德國盃的影響,雖然沒有盡出主力,但薩利霍維奇、伊比塞維奇、古斯塔沃、康柏、沃爾薩和伊貝茲伯格等主力也踢滿90分鐘,是不得不注意之處。弗萊堡3連敗狀況低迷,只進3球失了10球,而且在主場的戰績還不如客場來得好。弗萊堡的主力陣容沒有傷兵,而霍芬則少了登巴巴、尼爾森、貝克和懷斯,週中的先發球員可能要辛苦一點了。

賽事編號:7219
法蘭克福 vs 波鴻
預測:2:1

兩隊都2連敗近況不佳,法蘭克福中止了包括盃賽在內的開季8連不敗後,近5場比賽1勝4敗,而波鴻近8場比賽也只得1勝1和6敗,又是一個要早早宣告保級的賽季。法蘭克福向來打聯賽中下游球隊特別有心得,也是他們近年來從容保級的主因,最近的4場敗仗對手分別是斯圖加特、沙爾克04和拜仁慕尼黑(聯賽和德國盃各輸1場),唯一贏球的那場對手是漢諾威96。傷病問題對兩隊影響都不大,法蘭克福少了射手阿馬納提迪斯而波鴻則有後衛伯尼希缺陣。法蘭克福實力是略勝一籌,上賽季主場甚至以4:0大勝,但考量週中德國盃的影響,本場難再重演大勝戲碼,不小心還有平局可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