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聯賽盃16.PNG

聯賽盃是小將的舞台,變數會比較多,要謹慎一點。

賽事編號:2207
巴恩斯利 vs 曼聯
預測:0:2

曼聯這場肯定不會精銳盡出,聯賽盃向來也都是出替補和小朋友,除非打進決賽。曼聯的替補實力也夠,里奧費迪南有點傷,維迪奇週日聯賽領紅,應該都不會出賽,朴智星、艾弗拉、吉格斯、弗萊徹和哈格里夫斯也都在傷兵名單中,前鋒看來用歐文的機會蠻大的。兩隊的實力不在同一水平,巴恩斯利2連敗狀況也平平,估計曼聯應有機會小勝。

賽事編號:2208
樸次茅斯 vs 斯托克城
預測:0:1

樸茅拿下聯賽首勝後,近兩場比賽1和1敗還是沒有什麼起色,上週末面對近況也很差勁的赫爾城,結果作客只踢成0:0。樸茅是07-08賽季的足總盃冠軍,但當年總教練是雷德納普,很多球員如今也已不在陣中,聯賽都自顧不暇,還那有心思踢盃賽?斯托克城上賽季證明了他們的主場很不好惹,本季就連客場戰績都大有進步,上週末在客場爆冷,1:0力挫熱刺,近3場聯賽2勝1和保持不敗。雖然兩隊近10次交手客隊都沒有贏過,但本場不看好樸茅,斯托克城「坐和望贏」,小分可以試試。

賽事編號:2209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1

黑貓本季主場戰績甚佳,聯賽4勝1敗只輸給切爾西,聯賽盃上一輪也順利擺平伯明罕城,達倫班特本季進球不斷,加上肯維恩瓊斯,以及馬爾布蘭克、理察森、卡納和安迪里德等幾名高素質的中場,在主場有力和豪門一拼。上週末作客敗給伯明罕有點意外,但主隊在新老闆首度於主場看球,以及承諾增資買人的雙重激勵下,贏球也合理。維拉本季表現也很穩定,目前在聯賽排名第7,領先桑德蘭1分而且少賽一場。不過最近兩個客場只得1和1敗,表現不如預期。桑德蘭有中場卡特摩爾受傷缺陣,維拉則有鮑馬、C戴維斯和翼鋒唐寧在傷兵名單中。維拉實力和穩定度略勝對手一籌,但桑德蘭有主場優勢,這場比賽肯定不會一面倒。大仙較看好桑德蘭,但90分鐘內可能難分勝負。

賽事編號:221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彼得堡聯
預測:3:1

16強只有3支來自英冠的非英超球隊,布萊克本籤運不錯,抽中目前戰績最差的彼得堡聯。布萊克本戰績也沒多好,英超作客還4戰全敗,但主場3勝1和1敗還是很有競爭力,最近兩個客場連續慘敗給兵工廠和切爾西,但主場卻連贏狼隊、維拉和班來,彼得堡聯之前5連不勝,直到上週末回主場才以3:0擊敗客場戰績也很差的斯肯索普聯。論實力英超球隊肯定高出一籌,英冠球隊沒有主場想爆冷就更不容易,本場當然看好主勝。

賽事編號:2211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預測:2:1

熱刺近年來在盃賽的表現突出,聯賽盃更連續兩屆打進決賽,在沒有歐洲賽事的影響下,熱刺仍然是以國內盃賽和衝擊前4作為目標,上週末主場表現欠佳,被斯托克城爆冷取走3分,更希望在本場比賽找回自信,以迎接週日對槍手的「倫敦德比大戰」。艾佛頓近4場比賽一塌糊塗,2敗2和4戰不勝,而且只進4球失掉10球。由於要分心歐洲聯賽,以及受到不小的傷兵困擾,這場比賽可能會讓更多的板凳球員消化掉。熱刺方面較令人擔心的是中場,由於阿倫藍儂和摩德里奇受傷,克拉尼察又已經代表過樸次茅斯踢聯賽盃,因此進攻中場的重任可能要交給墨西哥小將多斯桑托斯。熱刺主勝機會大些,但很難要求大勝。

賽事編號:3215
兵工廠 vs 利物浦
預測:3:2

利物浦週日在安菲爾德以2:0擊敗曼聯,好不容易中止了4連敗,但這股氣勢會延續到聯賽盃嗎?看來是不太容易,一來這是聯賽盃,雙方都不會主力盡出,二來槍手才有主場優勢。兵工廠在聯賽盃一向都是青年隊+替補+傷癒球員的復出賽,先發主力幾乎全員休息。這場比賽槍手的門將可能會用因病休息了6個星期的阿穆尼亞,不然就是4號門將斯澤斯尼。愛德華多和本特納因傷錯過最近幾場比賽,也很可能會先發,另外也有納斯里準備復出,加上在一線隊失去主力位置的森德羅斯和西爾維斯特,加上吉布斯、特勞雷、吉爾伯特、拉姆塞、蘭道爾和瓦特,在聯賽盃仍然非常有競爭力。利物浦週日經過與紅魔的苦戰,多名主力相信也不會上場,包括領紅牌停賽的馬斯切拉諾、還沒有百分百康服的托雷斯、仍有傷在身的傑拉德和里耶拉等。好消息是,今天夏天從羅馬簽下的義大利中場阿奎拉尼,很有機會在本場比賽傷癒復出,他能否取代阿隆索的位置,是個值得觀察的重點。聯賽盃雙方放開手腳,小將們個個爭先,互轟開大分的機會理應較高。

賽事編號:3216
切爾西 vs 博爾頓
預測:2:0

切爾西是本季英超表現最穩健的隊伍之一,尤其是在史丹佛橋的主場,本季各項比賽8戰全勝,攻進21球只失1球,最近兩個主場分別以4:0勝馬德里競技、5:0勝布萊克本流浪者,攻擊火力冠絕歐洲。聯賽盃當然是另外一個故事,因為肯定不會以全部主力先發,而且本週末還要作客與博爾頓再戰一場,這場比賽要贏可能也會留點面子給對手。中衛艾力克斯傷癒復出,小將斯圖里奇和博里尼也都很可能會在本場比賽先發。博爾頓作客表現平平,而且近11場對戰沒有贏過切爾西,但作客倒是踢平過3次。切爾西從不會放棄任何奪冠機會,安切洛提也不會小看對手,謹慎的藍軍主場可望保持全勝。

賽事編號:3217
曼城 vs 斯肯索普
預測:3:0

曼城籤運不錯,抽中的對手斯肯索普只是英冠中下游球隊,實力難以與球星雲集的英超新貴相比。曼城本季主場4勝1和,11場比賽也只輸給曼聯1場,由於曼城本季沒有歐洲賽事,聯賽目標只是前4,盃賽冠軍自然是他們所渴望的,上賽季在聯賽盃和足總盃都窩囊出局,本季肯定要出一口鳥氣。有消息傳出,羅比尼奧有可能在本場比賽傷癒歸隊,另外還有阿根廷右後衛薩巴萊塔解禁復出,前鋒聖塔克魯斯也有可能以這場比賽作為復出的前哨戰。曼城主場出擊,沒有輸球的理由。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