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16強.PNG

德國盃16強明天有4場比賽,但特里爾對科隆之戰運彩未開盤。

賽事編號:2201
菲爾特 vs 斯圖加特
預測:2:1

斯圖加特4連敗5連不勝,聯賽排名已經掉到14,德國盃現在對他們來說可有可無,本週末斯圖加特還有主場對拜仁慕尼黑的硬仗,下週中歐冠聯小組賽作客對塞維亞,斯圖加特沒必要拼這場德國盃。菲爾特在德乙排名第8,距離前兩名的比勒費爾德和凱撒勞頓只有6分差距,雖然現在說爭取升級還太早,但在德國盃遇到德甲球隊正好拿來當試金石。菲爾特主場3勝2敗表現尚可,但攻進13球火力冠絕德乙,斯圖加特很難全身而退。

賽事編號:2205
奧格斯堡 vs 杜伊斯堡
預測:1:1

德乙不熟,近況是奧格斯堡較佳,而且杜伊斯堡在德乙客場3連敗,上一輪德國盃客場取勝,但對手不過是無心戀戰的慕森加柏。奧格斯堡本季主場仍保持不敗,這場贏面應該稍高。但主場多達4場的和局,防守恐怕有點問題。從排名來看兩隊實力伯仲之間,和局未嘗不是好的選擇。

賽事編號:2206
奧斯納布呂克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奧斯納布呂克只是德丙球隊,上一輪靠PK淘汰漢堡已經夠讓人驚訝,不過漢堡有歐洲賽事,在德國盃出局情有可願,多特蒙德本季心無旁騖,不會輕易放過德國盃。不過奧斯納布呂克的主場不好惹,他們在第一輪也淘汰了德乙的羅斯托克,本季9個主場8勝1敗,他們積極爭取重返德乙,要用實力證明給大家看。

賽事編號:3203
1860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預測:0:2

雖然德國盃主場優勢看來蠻重要的,但本場比賽大仙較看好沙爾克。一來是沙爾克5連不敗近況較佳,上週日主場對壘漢堡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仍奮力追平,沒有讓對手擊潰士氣。二來是沙爾克本季換由功勳教練馬加特執掌兵符,目標就是冠軍,德甲競爭太激烈,反倒是德國盃在眾多強豪相繼出局後,奪冠機會大增,沙爾克不會放過這個機會。1860慕尼黑近4次只得1勝1和2敗,上一輪淘汰本季狀況很糟糕的柏林赫塔,也都要踢到PK,相信沙爾克認真比賽,客勝可期。

賽事編號:3204
文達不來梅 vs 凱撒勞頓
預測:2:1

不來梅3線作戰,但都保持不錯的戰鬥力,上一輪的歐洲聯賽小組賽作客2:0領先被逼和,但回到德甲立刻在客場4:1大勝波鴻。不來梅在德國盃仍會派主力陣容上陣,上一輪淘汰聖保利,有弗林斯、博羅夫斯基、納爾多、弗里茲、默特薩克、羅森貝里和維澤等主力壓陣。近年來常常在甲、乙級聯賽浮浮沉沉的凱撒勞頓,下賽季重返德甲仍會是他們的主要目標,上一輪靠著主場優勢淘汰了勒沃庫森,並且寫下開季11連不敗,但就在上週末主場0:2不敵杜塞爾多夫,吞下本季首敗。不來梅上賽季在聯賽表現不佳的情況下挑戰盃賽雙冠王,但本季在聯賽有好的開局,是否仍會在盃賽全力以赴值得考慮。以不來梅目前的狀況看來還不至於會放棄德國盃,本週末聯賽的對手也只是紐倫堡,應該可以期望主勝。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賽事編號:3213
法蘭克福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0:1

這是上週聯賽的翻版,法蘭克福上週末作客挑戰拜仁,苦守到88分鐘才被逆轉,差一點就從近況不佳的拜仁身上取得1分。週中兩隊又狹路相逢,這次換法蘭克福主場,能否上演復仇記?拜仁近況不佳和傷兵有關,尤其是里貝利和羅本相繼受傷,好消息是羅本已經在上週末歸隊,替補上場又取得進球,有他在邊路製造麻煩,拜仁戰術顯得靈活許多。本季3線作戰的拜仁,在歐冠聯作客敗給波爾多後,出線前景不容樂觀,因此更沒有理由隨便踢德國盃。拜仁在跟法蘭克福的對戰紀錄上佔盡優勢,而且法蘭克福近4戰只得1勝3敗,已經從季初的8連不敗打回原形。這場值得看好拜仁小勝過關。

賽事編號:3214
霍芬赫姆 vs 科布倫茨
預測:4:1

霍芬赫姆進攻的瘋狂有目共睹,上賽季首度升上德甲就讓人驚艷。也許霍芬一兩年內要爭奪德甲冠軍機會仍然不高,但德國盃倒是有機會可以一拼。這場比賽的對手只是德乙排名16的科布倫茨,兩隊過往在德乙聯賽有過幾次交鋒,07-08賽季霍芬主勝3:1、客平2:2,而如今的霍芬已非昔日低級別聯賽時可比,科布倫茨近4戰只得1勝2和1敗,作客近5場1勝1和3敗,表現都很一般,預料這場開大機會很高。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