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_GIULY_211108.jpg

曾經效力巴塞隆納,是2006年歐冠聯冠軍成員的久利,證實感染了H1N1。

今天凌晨,法甲馬賽對巴黎聖日耳曼(PSG)的比賽因故取消。法國職業聯賽(LFP)在當地時間週日中午緊急發出聲明稿指出,有兩名馬賽球員感染H1N1,為免造成疫情擴散,取消了當晚進行的這場比賽,並將PSG的全體隊職員隔離72小時。

LFP主席Frédéric Thiriez也在聲明稿中代表聯盟和球隊,向支持者和收看電視轉播的觀眾致歉。

LFP的聲明稿並沒有說明是誰感染了H1N1,但Goal.com的報導鉅細靡遺。前法國國腳久利(Ludovic Giuly)和法國U21隊長薩科(Mamadou Sakho)是最早感染的兩名球員,前法國U21中場克萊門特(Jeremy Clement)隨後也證實感染,前鋒阿諾(Loris Arnaud)和幾名隊職員也有疑似症狀。

這場比賽暫時還不知道會延到什麼時候,但如果PSG球員的感染情況嚴重,下週的比賽能不能舉行都是個問題。

時序已經進入冬天,H1N1也蠢蠢欲動。最近早晚天氣涼,大家出門記得多添件衣服,有咳嗽和發燒的症狀要趕緊看醫生,出入人多的公共場所、醫院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記得戴上口罩囉。

祝大家每天都能平平安安出門、健健康康回家!

後記:

原來週日的比賽前,不只PSG有球員感染H1N1,布萊克本流浪者總教練阿勒戴斯也證實,在他們0:5敗給切爾西的賽前48小時,就已經知道至少有3名球員和兩名隊職員感染H1N1,據報導指出,其中兩名球員是鄧恩(David Dunn)和桑巴(Chris Samba)。但他們受到英超聯規定所限,還是必須到史丹佛橋進行聯賽,阿勒戴斯也了解這樣做所存的風險,而27日對彼得堡聯的比賽也並沒有因此停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