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03.PNG

誰才是兵工廠?(圖片來源:UEFA.com)

循例要來看看今天凌晨的比賽精華,大仙同時在看兩場比賽加歐洲足聯官網的Match Centre,但看著文字的直播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巴薩怎麼輸的?佛倫提那怎樣大勝?國米如何逼平基輔發電機?流浪者對烏尼雷亞的3個烏龍球又是啥米代誌?

弱隊扳倒強隊基本上有4招(原來還有這麼多)。一是世界波、二是定位球、三是防守反擊、四是對方奉送烏龍球。看了精華你會發現,以上四點通通都有了。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打嘴砲怪別人,遠不如自己看比賽作分析來得好。

德布勒森 vs 佛倫提那

德布勒森曇花一現,但防線鬆散不堪一擊。

 

利物浦 1:2 里昂

這場應驗了賽前的預測,傑拉德如果不在看好里昂。傑拉德這場有先發,但25分鐘就被換下。一開賽兩隊各有破門機會,但一邊被門將擋出,一邊被判越位。傑拉德退場後紅軍反而踢得比較好,還靠著貝納永的進球領先。但少了精神領袖的紅軍比賽後段沒有了魂,英超逆轉王竟被對手逆轉,輸得可惜。


Watch Liverpool v Olympique Lyon Highlights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巴塞隆納 1:2 喀山魯賓

喀山魯賓靠一個世界波首開紀錄,而伊布扳平的射門難度高又漂亮,不愧是天才射手,無奈巴薩太想贏,被對手打一次反擊就再度超前。比賽後段巴薩有機會逆轉,但喀山魯賓門將里奇科夫救了一個必進球,加上門柱義助,爆出14.9倍的驚天大冷門。


Watch Barcelona v Rubin Kazan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國際米蘭 2:2 基輔發電機

和局其實不完全是爆冷,大仙本來就對國米信心不大,3場小組賽全部和局,正正反映了國米的核心問題。國米有多久沒在歐洲賽場出彩?球員在歐戰的信心不足,以及穆里尼奧還沒有組成一支他真正想要的勁旅。


Watch Inter Milan v FC Dynamo Kyiv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格拉斯哥流浪者 1:4 烏尼雷亞

這場比賽的主軸就是亂,3個烏龍球、禁區手球結果十二碼不進,早早進球的流浪者竟然連一場平局都保不住,防守荒腔走板讓他們陷入出線極大的不利局面。

斯圖加特 1:3 塞維亞

比賽沒什麼問題,塞維亞值得贏球,只是大仙高估了斯圖加特。

阿爾克馬爾 1:1 兵工廠

這場比賽一開始大仙就有個錯覺,以為穿紅白球衣的隊伍是兵工廠。阿爾克馬爾號稱「荷蘭的兵工廠」不是叫假的,球衣很像、連球風都像,槍手沒有多進一球鎖定勝局,終場前一個閃神就被追平,也算是對主隊努力不懈的回報。


Watch AZ Alkmaar v Arsenal Highlights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奧林匹亞科斯 2:1 標準列日

奧林匹亞科斯主勝順利開出,但打到傷停補時才上演絕殺,也夠讓人捏一把冷汗。


Watch Olympiakos Piraeus v Standard de Liège in Sport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歐洲足聯官網也有精華,按此前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