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歐冠聯1.png

歐冠聯小組賽明天凌晨登場,只是首輪比賽,不太熟悉的球隊要好好觀察,小心為上。

A組:

2210-信心指數(80%)
尤文圖斯 vs 波爾多
預測:2:0

波爾多是上季法甲冠軍,本季狀況也很好,開季5戰4勝1和,但作客表現始終差一點,3:2險勝索察,0:0和馬賽,跟主場戰績比起來有些落差。尤文開季狀況也超好,梅洛和迪亞戈的加盟對中場幫助非常大。上週末對拉齊歐之戰迪亞戈受傷,將休息兩週,對尤文當然有一定影響,所幸還有小將吉奧文科可以扛起進攻重任。基耶利尼禁賽,薩利哈米季奇、格里格拉和西索科因傷缺陣,但休息了一場比賽的卡納瓦羅和亞昆塔可以復出。波爾多中場有曾在米蘭效力的古爾庫夫,會給尤文帶來一定的威脅,但作客想取走1分,機會並不太高。

2211-信心指數(75%)
海法馬卡比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2:4

海法馬卡比想成為以色列首支闖過歐冠小組賽的球隊,但遇到尤文和拜仁根本毫無機會。海法馬卡比近況不錯,以甲3戰全勝暫居榜首,歐冠聯資格賽踢了6場也全勝,包括淘汰擁有瘋狂射手揚科的薩爾斯堡紅牛。拜仁開季前3戰2和1敗,但自從羅本加盟,並且在首戰對沃夫斯堡的比賽替補上陣,即以兩個進球幫助拜仁取勝。上週作客拜仁摧枯拉朽,再以5:1狂勝多特蒙德。托尼和克洛澤都不會參加這場比賽,但前鋒線還有戈麥斯和歐利奇,加上羅本和里貝利,狀況超優的拜仁勝利可期。

B組:

2212-信心指數(80%)
貝西克塔斯 vs 曼聯
預測:0:2

曼聯在歐洲賽場實力強橫,連兩季都打進決賽,雖然少了C羅納度和特維斯,曼聯開季第2戰就爆冷吞下首敗,但隨後迅速復甦取得3連勝,包括擊敗兵工廠和熱刺等難纏對手。貝西克塔斯是上季土超冠軍,可直接進小組賽,但貝西克塔斯開始狀況不佳,先是輸了超級盃,接著5輪聯賽只得1勝3和1敗。曼聯的主力陣容還有范德薩、哈格里夫斯和拉斐爾因傷缺陣,但里奧費迪南復出,加上魯尼狀況正夯,作客還是值得投信心一票。

2213-信心指數(65%)
沃夫斯堡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預測:1:2

沃夫斯堡3連敗近況很差,而且連兩個主場都落敗,與上賽季的主場無敵有很大落差,總教練馬加特出走看來對狼堡影響非常大。不過莫斯科中央陸軍狀況也沒有很好,作客也吞下2連敗,遠征德國同樣難以給人信心。狼堡主力陣容沒有傷兵問題,中央陸軍則有智利中場馬克岡薩雷斯因傷缺陣。中央陸軍由於近況不佳,在9月10日解僱了巴西總教練齊科(Zico),由前皇馬主帥拉莫斯(Juande Ramos)臨危受命,新官上任通常都有段蜜月期,這場比賽有那麼一點冷門的味道。

C組:

2214-信心指數(80%)
FC蘇黎世 vs 皇家馬德里
預測:1:3

FC蘇黎世有兩個優勢,一是主場,二是瑞士超聯7月開打至今已達9輪,蘇黎世的狀況算是調整得不錯,除了開季2連敗外,隨後7輪4勝3和保持不敗,加上兩輪的歐冠聯資格賽3勝1敗,在主場不會任人宰割。不過,他們的對手可是近況同樣出色的皇家馬德里,除了在兩場熱身賽敗給尤文圖斯和AC米蘭外,皇馬從8月開始的熱身賽以及兩輪西甲聯賽8戰全勝,面對實力差距不只一籌的對手,擁有卡卡、C羅、勞爾、阿隆索、L.迪亞拉等中前場球員,皇馬要攻破對手大門絕對沒有問題。

2215-信心指數(70%)
馬賽 vs AC米蘭
預測:1:1

馬賽連3季打進歐冠聯小組賽,但前兩季都在小組賽鎩羽,本季碰上皇馬與米蘭兩支歐冠史上最強球隊,有機會脫穎而出嗎?打好主場是馬賽唯一的機會,在過去兩個賽季的6個主場只獲得2勝2和2敗持平的戰績,作客則是1勝5敗。馬賽在前5輪法甲3勝2和表現不錯,米蘭從熱身賽開始就很掙扎,開季首輪2:1險勝西耶納,但隨後0:4慘敗給國際米蘭,熱身賽贏了皇馬,但週日作客0:0踢平利沃諾。失去總教練安切洛提、失去中場核心卡卡、又失去已退休的後防精神領袖馬迪尼,全新的AC米蘭本季的挑戰顯然是非常艱巨的。馬賽有博卡利和科內受傷缺陣,但從波圖加盟的阿根廷中場盧喬岡薩雷斯趕得及傷癒復出。米蘭主力陣容則少了加圖索和阿比亞蒂。馬賽本場比賽略微被看好,但AC米蘭近年來經常在聯賽表現平平卻在歐洲賽場高飛,不被看好壓力較少,反而可以踢出好成績。

D組:

2216-信心指數(75%)
馬德里競技 vs 尼古西亞
預測:2:0

兩隊都從資格賽打進來,馬競輕鬆闖過帕納辛奈科斯、尼古西亞則靠著主場反勝哥本哈根,才得以殺入小組賽。兩隊在聯賽的近況不佳,都是1和1敗,馬競自然希望靠著歐戰能重拾信心。馬競本場有安東尼奧洛佩斯和雷耶斯傷癒復出,但仍有勞爾賈西亞、佩尼亞和卡馬喬因傷缺陣,烏拉圭前鋒弗蘭身體無礙,可望與阿奎羅合演雙箭頭。馬競在主場還是較有把握,拿下3分問題不大。

2217-信心指數(70%)
切爾西 vs 波圖
預測:2:1

切爾西開季5連勝穩居榜首,本賽季請來安切洛提,就是為了再度向英超和歐冠聯雙冠王發起衝擊,被國際足總處罰兩個轉會期不得註冊新球員,影響性暫時還看不到,但博辛瓦和德羅巴分別被禁賽兩場和三場,加上喬科爾、保羅費雷拉、日爾科夫、艾力克斯和德科等傷兵,使得藍軍本場比賽未能排出最佳陣容。但如果以此小看他們在主場的威力就大錯特錯,切爾西中場還有近況出色的巴拉克、蘭帕德以及艾辛、米克爾和馬盧達等人,前鋒線上還有安內卡和小卡盧,主場不會給波圖太多的機會。波圖3連勝進攻有一定威力,由浩克、法考和巴雷拉組成的前場三叉戟實力不弱,但中場多名主力離隊,切爾西如能牢牢佔據中場主動,勝利就能手到擒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