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5.PNG

6213-信心指數(75%)
紐倫堡 vs 慕森加柏
預測:0:1

紐倫堡在附加賽勢如破竹擊敗科特布斯升級,但到了真正的德甲戰場顯得有點準備不足,前4輪比賽2和2敗,本季恐怕要預早作好保級計劃。慕森加柏在失去馬林和鮑姆約翰後,原本不被看好能打出佳績,但從西甲馬約卡加盟的阿蘭戈是「有料」之人,阿根廷射手博巴迪拉也逐漸融入球隊,作客至少可保不敗。但以兩隊火力觀之,小是較佳選項。

6214-信心指數(65%)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1:1

多特蒙德上賽季主場不敗,今年能否還有如此好運氣?從最近4場比賽的情況看來,2和2敗的戰績處於低潮,很難期望他們可以贏球。拜仁上一輪主場3:0大勝沃夫斯堡,但也不代表從此一帆風順。新加盟的羅本下半場替補上場,立刻展現實力獨中兩球,不過狼堡作客表現平平是共識,拜仁除了羅本和里貝利外,其他人的表現還是不及格的。上週末和本周中進行了兩輪的世界盃資格賽,拜仁陣中幾乎都是各國主力,影響比對手來得大。多特蒙德在聯賽近3個主場都沒有輸給拜仁,雙方苦戰難免。大仙較傾向和局,拜仁是否真正復活本場比賽將是指標。

6215-信心指數(70%)
梅因斯 vs 柏林赫塔
預測:2:1

梅因斯主場表現非常出色,打敗拜仁可謂代表作,前4輪1勝2和1敗的成績也讓人滿意。柏林赫塔本季則差強人意,在送走潘特利奇,又未能買斷沃羅寧,從比勒費爾德補進的波蘭射手維赫尼亞雷克還沒有開胡,前鋒群4戰0進球是個危機。陣中多名主力都參加了週中的世界盃資格賽,像馮伯根、卡薩和達代等,加上本場又要作客,實在難以看好。

6216-信心指數(70%)
弗萊堡 vs 法蘭克福
預測:1:1

法蘭克福開季高飛,大仙原本預測他們很難4連不敗,但結果主場面對多特蒙德仍然搶到1分。不過,3連平也顯現不少弱點,尤其是在進攻方面,阿馬納提迪斯狀況不錯,但不能永遠只靠他一個人。弗萊堡上週在客場靠著車斗里的進球,並堅持苦守90分鐘,最終1:0爆冷擊敗沙爾克04,但沙爾克佔盡上風,輸球欠缺運氣。本賽季3支升班馬表現都平平,很難相信弗萊堡可以2連勝。法蘭克福年年保級,靠的就是對中下游球隊保持不敗,這場比賽看好法蘭克福可以搶得分數。

6217-信心指數(75%)
霍芬赫姆 vs 波鴻
預測:2:0

霍芬赫姆開季前3輪2和1敗,似乎延續上賽季中後段的迷亂期,所幸上一輪在客場靠著愛德華多的進球,1:0力挫主場龍漢諾威96,中止3連不勝。波鴻在主場1勝1和表現甚佳,但作客2連敗,反差極大。霍芬赫姆本場可排出登巴巴、伊比塞維奇和奧巴西的前場三叉戟,中場又有古斯塔沃復出,搭配愛德華多和薩利霍維奇,而後防由經驗豐富的西穆尼奇領軍,開季4戰也只失2球,主場可望順利擊退波鴻全取3分。

6218-信心指數(70%)
沃夫斯堡 vs 勒沃庫森
預測:3:2

沃夫斯堡上一輪作客安聯球場,被拜仁3:0痛宰,加上早一輪主場2:4不敵漢堡,已經吞下2連敗,如果本場再敗給目前並列領先的勒沃庫森,衛冕前途將亮起紅燈。馬加特的出走對狼堡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近兩場比賽被對手攻入7球,而澤科與格拉菲特兩名上賽季德甲最佳射手已經連兩場同時啞火。好消息是,中場主力若蘇厄傷癒復出,而近況不錯的前鋒馬丁斯,可望取代賽季前不斷傳出離隊消息的波赫前鋒澤科。勒沃庫森在首戰被梅因斯逼平後已拉出一波3連勝,基斯林和德迪約克的腳風都頗順,以兩隊崇尚進攻的風格看來,本場開大機會相當高,估計狼堡有反彈機會。

6240-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漢堡5連勝氣勢正旺,但卻被國際賽給打斷,而且也因為國際賽,傷了前鋒主力葛雷洛,這場比賽漢堡還有艾力克斯席爾瓦、班哲明、揚森、萊因哈特等主力因傷缺陣,難以排出最佳陣容迎戰。斯圖加特在首戰不敵沃夫斯堡後,近5場比賽2勝3和保持不敗,中場大將赫萊布因傷錯過了白俄羅斯上週末的世界盃資格賽,但週中踢平烏克蘭之戰先發踢完全場,本場比賽應可復出(以上更正),除了中場拉尼希,斯圖加特可以full team上陣,有力與漢堡周旋。

7221-信心指數(80%)
文達不來梅 vs 漢諾威96
預測:3:1

不來梅上輪客場3:2小勝柏林赫塔,取得聯賽2連勝,也是皮薩羅回歸後的4連勝,中場兩名小將厄齊爾和馬林在後迪亞戈時代表現越來越好,也是不來梅能夠回到積分榜上半部的關鍵。漢諾威方面,上輪在主場0:1輸給霍芬赫姆,中止了2連不敗。漢諾威上賽季是主場龍客場蟲,本賽季在客場略有起色,但也不過是擊敗升班馬紐倫堡。不來梅有普羅德爾、延森和羅森貝里因傷缺陣,阿爾梅達則動闌尾手術而需要休兵。漢諾威方面受到更多的傷兵影響,主力門將恩克,後衛維尼休斯和安德列亞森,中場拉拉、S平托和羅森塔爾,還有前鋒福塞爾和施勞德拉夫,連排出一個完整陣容都有點困難,作客沒有理由看好他們。

7229-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沙爾克04
預測:1:2

沙爾克上一輪主場0:1敗給弗萊堡,吞下本賽季首敗,也是2連不勝,而且連2輪都沒有進球。上輪輸球不是沙爾克踢得不好,而是運氣真的很差,而對手靠著為數不多的機會,就由車斗里攻進致勝球。隔了兩個國際比賽日,沙爾克應該可以轉轉運。科隆方面,開季1和3敗還沒有開胡,上輪作客1:3不敵漢堡,目前只得1分排名墊底。波多爾斯基回歸後仍沒有進帳,但在週中的世界盃資格賽他又取得進球,似乎仍難以擺脫近年來他在國際賽發揮比聯賽好的特性。科隆上賽季在主場曾以1:0小勝沙爾克,但自1997年以來,科隆在聯賽就只贏過這一場。科隆沒有主力球員受傷,沙爾克則少了潘德、瓊斯、米內羅、拉特查和斯特瓦諾維奇等幾名球員,前鋒阿薩莫阿因為打不上主力而要求轉隊,相信更不會獲得馬加特的青睞。以兩隊的近況看來都難言勝利,但冠軍教頭馬加特還是比較值得信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