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642.jpg

球場上又發生一宗恐怖的斷腿事件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幾段影片,一直想找時間跟大家分享。

第一段有點驚悚,是8月31日的比利時甲級聯賽,安德萊赫特主場迎戰標準列日,在上半場25分鐘左右,標準列日的比利時中場維特塞爾(Axel Witsel)在爭球中踩斷了波蘭右後衛瓦西萊斯基(Marcin Wasilewski)的右小腿腓骨和脛骨,維特塞爾立刻被裁判紅牌罰下,原本被比利時足協禁賽11場,但上訴後減為8場。維特塞爾事後表達了歉意,但仍接到來自安德萊赫特和波蘭球迷的死亡威脅。

第二段是前玻利維亞國腳喬瑞古(Sergio Jauregui),在8月24日的玻利維亞聯賽中,和對方球員梅迪納(Leonardo Medina)因為一次衝突被紅牌罰下,喬瑞古事後飛踢報復,遭到玻利維亞足協禁賽一年,並且控告他傷害罪。

第三段是有關阿根廷天才少年梅西(Lionel Messi)在10歲時一段相當珍貴的踢球影片,雖然不是十分清晰,但天才神童的球技已經風靡了在場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