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英超3.png

6226-信心指數(80%)
兵工廠 vs 樸次茅斯
預測:3:0

如果兵工廠能維持住近兩場比賽的水平,樸茅基本上是無力招架。先不論槍手在熱身賽的成績,聯賽首輪作客6:1大勝艾佛頓,如果說是因為對手準備不足,那麼週中作客2:0擊敗在歐戰主場成績甚佳的塞爾提克,足證槍手開季作好了萬全準備,雖然失去阿德巴約和圖雷,但阿德的進球由中場球員彌補,中後衛維爾馬倫迅速贏得球迷肯定,只要主力陣容保持健康,槍手能走多遠誰都很難預測。樸茅一年前在老雷德納普的領軍下贏得足總盃冠軍,還取得歐洲賽事參賽資格,但老雷一走,加上主力星散,如今的樸茅進攻乏力,前兩輪比賽1球未進吞下2連敗,槍手向來最怕高空球,但維爾馬倫的判點相當出色,而樸茅又已將克勞奇賣給熱刺,本輪作客實難期望他們有人跳出來扮英雄。

6227-信心指數(75%)
伯明罕城 vs 斯托克城
預測:1:0

斯托克城是主場龍,作客表現甚為疲軟,過往如此本季恐怕也不例外。首輪主場輕取升班馬班來,但第2輪作客慘輸利物浦0:4。反觀伯明罕城,首戰作客老特拉福輸球不意外,第2輪回到主場即以1:0拿下樸次茅斯。伯明罕總教練麥利許在07-08賽季臨危受命雖然無法避免降級,但一個賽季就將伯明罕帶返英超,本季買進同鄉巴里佛格森,加上陣中大將麥法登,以及前鋒奧康諾,構成了蘇格蘭三叉戟,收到不錯的效果。從前兩輪比賽看來,伯明罕城防守不錯,但進攻沒有太好,估計開小機會較高,而主隊可望小勝對手。

6228-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博爾頓
預測:0:1

赫爾城似乎還沒有走出上賽季後半段的疲軟,尤其是在主場已經12連不勝,只拿到3場和局。今年夏天加盟的史提芬亨特是唯一亮點,前兩輪都有進球,但老虎還是苦吞2連敗,主場1比5被熱刺屠殺更讓人信心盡失。不過博爾頓近況也不佳,首戰主場輸給桑德蘭,加上熱身賽已經3連不勝,客場尤其差,聯賽近11個客場未嘗勝績,同樣只得3場和局。博爾頓稍稍佔優的是,週中原定對兵工廠的比賽因為對手參加歐冠聯附加賽而延期,體能會比對手好些。以兩隊開季呈現出的競技狀態,本場比賽應是五五波,亞洲盤赫爾城要讓平半,相信博爾頓至少可保平局,開小機會較高。

6229-信心指數(80%)
曼城 vs 狼隊
預測:3:1

本輪除了槍手對樸茅,這可能是最無懸念的一場比賽。曼城首輪作客2:0輕取布來克本流浪者,阿德巴約和上賽季進步甚多的年輕好手愛爾蘭各進1球,週中作客巴塞隆納的友誼賽,雖然雙方都沒有派全部主力上陣,但曼城仍靠著彼得羅夫的進球,1:0力挫歐洲冠軍巴薩,對士氣和信心絕對有正面作用。狼隊上賽季是客場王,本季前兩場也開低走高,先是主場輸西漢姆聯,卻在客場扳倒維根競技。不過曼城最近拿下3連勝士氣高昂,上賽季的主場戰績也高居英超第3,狼隊作客搶分肯定大不易。

6230-信心指數(65%)
桑德蘭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1

桑德蘭本季很有企圖,目標至少闖入積分榜的上半部。除了找來前維根主帥布魯斯接掌兵符,夏天又引進了達倫班特、卡納和卡特摩爾等好手,開季首戰力克博爾頓,週中對壘切爾西也一度取得領先,下半場才遭到逆轉,達倫班特連兩輪都有進球狀況甚佳。布萊克本流浪者則經歷一個不愉快的夏天,先是熱身賽4連平5連不勝,開季首戰再敗給曼城,週中沒有賽事是唯一勝過對手的地方。「黑貓」有麥沙恩、卡特摩爾、卡納和富洛普因傷缺陣,馬爾布蘭克可能也無法緊得及在本場比賽復出。布萊克本雖然剛剛引進前皇馬後衛薩爾加多,但他還在申請工作證暫時不能上場,另外也有大衛鄧恩、艾默頓和史提芬里德不克上場。兩隊實力相差不多,近況桑德蘭較好,但近年來的交手紀錄布萊克本一面倒佔有上風,尤其是在桑德蘭的光明球場,布萊克本已經6連不敗,拿下3勝3和的成績,桑德蘭想全取3分還是有點困難。

6231-信心指數(75%)
維根競技 vs 曼聯
預測:1:2

曼聯的比賽最近還是少碰為妙,等後防主力傷癒復出再跟不遲。紅魔整體戰力當然高於維根,本場還有瓦倫西亞倒戈相向,但後防線上少了主力門將范德薩,後衛費迪南和拉斐爾,塞爾維亞中衛維迪奇有機會在本場復出,如果成真,對曼聯的防線是一大利多。但中前場如今創造力不足,前鋒線上也只有非常努力的魯尼還有些作為,除非能早早打開局面,不然又將會陷入苦戰。維根本季也是「神經刀」時好時壞,可以客勝維拉,也能主場敗給狼隊,面對紅魔能拼出什麼實在也難說。但從史上對戰9次曼聯全勝的紀錄看來,紅魔打維根還是很有心得,輸球後反彈可以預期。

7213-信心指數(80%)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3

西漢姆聯開局不錯,客場2:0擊敗上季英冠冠軍狼隊,但講到開季狀況最好的球隊,非托特納姆熱刺莫屬(兵工廠和切爾西也非常好,本季或許是屬於倫敦俱樂部的一個賽季),首戰主場力克利物浦,週中作客又大勝赫爾城5:1,迪福大演帽子戲法,羅比基恩也有進帳,前鋒包辦4個進球,比起首輪靠後衛建功的情況大有進步。上賽季熱刺狀況不佳都在主客場兩勝西漢姆聯,季前熱身賽熱刺也以1:0拿下鐵錘幫,這場倫敦德比戰,自然看好熱刺可以乘勝追擊。

7215-信心指數(70%)
班來 vs 艾佛頓
預測:1:2

班來在週中1:0擊退曼聯,讓不少人輸錢又嘔氣,其實曼聯表現不算太差,上半場的十二碼罰球沒進當然是致命傷,而班來僅靠著神奇一射的世界波,讓紅魔嘗到苦果。艾佛頓首戰主場1:6慘敗給兵工廠,輸得更加莫名其妙,失球後變得完全不會踢球一樣。幸好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馬上復甦,主場4:0拿下捷克球隊西格馬,薩哈和羅德威爾各進2球,薩哈應該可以博得莫耶斯的信任,在本輪獲得先發。班來會成為上賽季斯托克城的翻版,在主場讓強隊叫苦連天嗎?本輪比賽後可以給出一個更確定的答案。

7216-信心指數(75%)
富勒姆 vs 切爾西
預測:1:2

切爾西開季2連勝,但兩場比賽都是先落後再逆轉,而對手都只是上賽季辛苦保級的赫爾城和桑德蘭,本輪作客克拉文農舍球場,才是切爾西本季的首場考驗。上賽季富勒姆在主場以2:2踢平藍軍,也曾經讓兵工廠和曼聯吃鱉,絕對是很不好惹的。富勒姆開季取得4連勝,包括3場歐洲聯賽的資格賽和附加賽都贏球,英超首輪也在客場拿下樸次茅斯。不過切爾西在週中比賽過後比對手多休息兩天,而且本季在安切洛提執教下,葡萄牙中場德科大復活,中場線還擁有蘭帕德、艾辛和巴拉克,個個近況都不錯,魔獸德羅巴週中停火,以他的良好狀況可望再有進球,藍軍很有機會拿下開季3連勝。

1203-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3:1

利物浦本季首戰即遭剋星熱刺2:1擊敗,所幸週中回到主場,4:0大勝不擅客場的斯托克城,本季首勝和3分進袋。維拉開季也很糟糕,主場0:2不敵維根,週中的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也在客場0:1敗給奧地利維也納迅速。紅軍雖然拿下一場大勝,但是否回到了正軌還有待考驗,後防線上走了海皮亞和阿貝羅亞後顯得有點單薄,而且阿格、斯克特爾和奧雷利奧都有傷,幸好還有剛引進的希臘中衛基爾賈科斯可以和卡拉格搭配,右後衛格倫強森也是紅軍開季表現最好的球員之一。維拉方面,夏天也失去了巴里和勞爾森,看來還在陣痛期,鮑馬和夏天引進的邊鋒唐寧也因傷缺陣,維拉仍需要強化陣容來爭取更好的成績,最近就傳出他們有意向熱刺收購英格蘭前國腳傑納斯。以兩隊的狀況看來,紅軍比維拉好很多,而且兩隊近4季8次交手,利物浦5勝3和保持不敗,上賽季在安菲爾德曾以5:0大破維拉,傑拉德還演出帽子戲法,怎麼看本場比賽都是紅軍佔得上風。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