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世盃資格賽.png

週中的世界盃資格賽只有歐洲區和中北美洲區,好幾場都強弱極為懸殊,不太可能出現意外。

3204-信心指數(90%)
亞塞拜然 vs 德國
預測:0:4

歐洲還有國家之間沒有交過手,算是蠻神奇的,但不管有沒有對戰過,世界排名137的亞塞拜然想從德國手中取分的機會極微,即使有主場優勢,兩敗給威爾斯和輸芬蘭都是0:1,而且4場小組賽1球未進,可見他們只會以密集防守來避免大敗。但德國為了鎖定第4組首名,仍派出強陣應戰,前鋒包括擅長踢國際賽的克洛澤和轉換國藉後首場正式國際賽的卡考,中場有巴拉克、升上成年國家隊的厄齊爾、小豬和特羅霍夫斯基;後衛也是常見的班底像拉姆、默特薩克、A弗雷德里希、揚森和維斯特曼,德國肯定想以一場大勝來保持領先優勢。

3205-信心指數(90%)
法羅群島 vs 法國
預測:0:2

法國在歐洲區第7組開局不順,前3戰只得1勝1和1敗,雖然接連以兩場1:0擊敗立陶宛,但法國鬧進球荒的問題仍然無解,最近兩場熱身賽只有1勝1敗,0:1負奈及利亞、1:0勝土耳其。儘管法羅群島是「魚腩部隊」,但以法國的近況看來,想大勝會有些難度。法國贏球應無問題,但在缺少里貝利和納斯里的情況下,除非能夠早早進球,不然開小的機會還是大一些。

3207-信心指數(65%)
挪威 vs 蘇格蘭
預測:0:0

這場比賽不好猜,整體實力蘇格蘭可能好一些,陣中除了有蘇超雙雄塞爾提克和流浪者共7名球員外,還有來自英超和英冠的多名好手壓陣,當中尤以達倫弗萊徹和阿蘭霍頓比較有名。但兩隊近況都平平,而且挪威有主場優勢,在近5個主場比賽1勝3和1敗,僅以0:1不敵荷蘭,而蘇格蘭近5場作客1勝4敗,只以2:1贏過冰島。挪威爭小組第2仍未絕望,但第9組目前形勢很不利,即使拿到第2名也很可能無法踢附加賽。大仙預估兩隊會踢得很激烈,但最終結果一團和氣。

3216-信心指數(70%)
白俄羅斯 vs 克羅埃西亞
預測:1:2

克羅埃西亞球星如雲,在迎回熱身賽表現不錯的兵工廠前鋒愛德華多後,進攻上還有歐利奇和彼得里奇,要取得進球並不困難。中場也徵召了現階段最好的球員,包括摩德里奇、普拉尼奇、拉基蒂奇、克拉尼察和萊科,可望順利掌控中場。白俄雖然有赫萊布領軍,但他租借回斯圖加特後在德甲首戰表現很一般,白俄即使有主場優勢,恐怕仍難敵力爭小組次名出線的克羅埃西亞。

3228-信心指數(90%)
斯洛維尼亞 vs 聖馬利諾
預測:5:0

斯洛維尼亞實力遠超過幾乎都是業餘球員組成的聖馬利諾,其中又以效力科隆的射手諾瓦科維奇名氣最大。斯洛維尼亞在第3組爭小組第2的附加賽資格仍未絕望,肯定要對聖馬利諾大開殺戒。

3230-信心指數(75%)
墨西哥 vs 美國
預測:2:1

仇人見面份外眼紅,墨西哥在美洲金盃決賽5:0大勝美國,但當時美國以二軍出征,這次關係到世界盃的參賽權,當然不能托大,霍華、博卡內格拉、恩耶武、丹普西、唐諾文、布蘭德利、阿爾蒂多雷、克拉克等全部召回,墨西哥也增加了幾名旅歐球員,包括馬奎斯、奧索里奧、薩爾西多和瓜爾達多,層力也比美洲金盃時更加堅強。墨西哥近年來與美國的交手紀錄一直處於下風,但美洲金盃決賽大大提振了墨西哥人的信心,加上阿吉雷重掌兵符後墨西哥已經9連不敗,狀況可說是相當出色,加上美國人向來不擅客場作戰,之前作客哥斯大黎加和千里達都曾輸球,本場稍稍看好主隊,但大是首選。

3232-信心指數(70%)
千里達 vs 薩爾瓦多
預測:2:2

薩爾瓦多近況欠佳,美洲金盃最後兩場全敗,最近的熱身賽也不敵哥倫比亞、千里達沒有美洲金盃可踢,之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也苦吞3連敗,目前以2和3敗在第4階段的小組賽墊底。想爭取至少第4名踢附加賽的機會,本場比賽都兩隊來說都非常重要。這場勝敗不好猜,兩隊實力相去不遠,而且都是防守表現平平的球隊,大分的機會是相當高的。

3234-信心指數(65%)
宏都拉斯 vs 哥斯大黎加
預測:1:1

兩隊在美洲金盃都有不錯的演出,宏都拉斯3勝2敗,除了兩負美國以外,1:0擊敗小組賽很風光的加拿大是代表作。哥斯大黎加首戰爆冷輸球,但漸入佳境,8強以5:1大勝黑馬瓜德羅普,準決賽與墨西哥又踢成1:1,只在PK戰落敗出局。從近況看來哥斯大黎加稍好,但宏都拉斯有主場優勢,最近一次雙方在宏都拉斯交手出現0:0的賽果,估計本場還是開小機會大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