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C-82.PNG

首回合主客和4中3,外加兩場中正確得分,希望次回合再接再厲。

3202-信心指數(70%)
川崎前鋒 vs 鹿島鹿角
預測:1:1

鹿島鹿角本賽季表現穩健,在J1一枝獨秀,已經保有10分的領先,亞冠聯雖然意外出局,但16強與FC首爾也踢成2:2平手,本季到目前為止,僅僅輸掉2場比賽。近5場比賽2勝3和,包括最近的2連平,表現略為下滑。川崎前鋒的近況更是糟糕,3和2敗5連不勝,但好消息是,北韓前鋒鄭大世傷癒歸隊,可望增強攻擊火力,預料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兩隊在本季首循環交鋒1:1言和,首回合鹿島鹿角主場1:0小勝,川崎前鋒想出線要先求力保大門不失,本場開小機會較高。

3203-信心指數(75%)
名古屋鯨魚 vs FC東京
預測:1:2

首回合以替補陣容出征,名古屋鯨魚1:5慘遭FC東京毒手,加上聯賽已是連兩場負於對手。4球落後想翻盤機會實在渺茫,加上鯨魚在亞冠聯殺入8強,也要努力提升聯賽排名,對於重要程度低於天皇盃的聯賽盃,已經沒有非拼不可的理由。週末大勝浦和紅鑽有復甦跡象,但面對近10戰8勝2和狀況處於巔峰的FC東京,不看好鯨魚能全身而退。

3204-信心指數(75%)
清水心跳 vs 浦和紅鑽
預測:1:0

浦和紅鑽的整體實力絕對勝過清水心跳,但受傷兵所苦已吞下2連敗,上週末主場0:3不敵名古屋鯨魚,對士氣是很大打擊。傷兵包括近藤徹志、堤俊輔、田中鬥莉王、彭特、梅崎司和田中達也,還有兩員小將大谷幸輝與永田拓也入選日本U20而缺陣。而清水心跳狀況回升,上週末客場擊敗千葉市原,以及再上一輪逼和鹿島鹿角,對信心大有幫助。清水在聯賽暫居第7,不愁保級也沒有爭取冠軍的機會,不會放棄聯賽盃奪冠的可能。以清水的近況以及浦和連兩戰沒有進球的情況看來,主隊獲勝晉級機會頗高。

3205-信心指數(70%)
橫濱水手 vs 大阪飛腳
預測:1:1

橫濱水手是8強中聯賽排名最低的隊伍,但首回合在客場以3:1踢翻大阪飛腳,保有兩球領先讓水手出線形勢大好。雖然最近兩場比賽都平局,但新潟天鵝的客場與磐田山葉的主場戰績都不錯,水手能拿到平局已經有所交待。大阪飛腳在遭遇4連敗、近10場比賽只拿1勝1和的窘境之後,近兩戰都拿下勝利,但這並不值得高興,因為對手分別是聯賽排名倒數2名的大分三神和柏雷素爾。從水手近3個客場1和2敗的情況看來,似乎也沒有必勝把握,尤其是其中還包括聯賽首循環的交鋒,水手1:2主場不敵飛腳。估計水手晉級4強機會仍高,但不看好他們能戰勝飛腳,和局機會不低。*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