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C-81.PNG

日本聯賽盃明天展開8強角逐,4支從小組賽突圍的基本上都是強隊,除了聯賽高居第3名的新潟天鵝外,可見本屆賽事改制後,小組賽並無太大的冷門產生。

4支從小組賽晉級的分別是A組的浦和紅鑽、橫濱水手,以及B組FC東京和清水心跳。其中只有橫濱水手在聯賽排名13表現差強人意,其他3隊都在J1排名前6。

另外4個名額,則是由參加亞洲冠軍聯賽的4隊保送晉級,分別是鹿島鹿角、川崎前鋒、大阪飛腳和名古屋鯨魚。

各隊對聯賽盃的重視程度不同,以近5屆的冠軍得主看來(大分三神、大阪飛腳、千葉市原和FC東京,其中千葉2連霸),淘汰賽階段爆冷的機會不低。

看看比賽預測:

3201-信心指數(70%)
大阪飛腳 vs 橫濱水手
預測:1:1

大阪飛腳3連敗狀況很差,聯賽排名已經掉到第8,落後榜首的鹿島鹿角多達19分,落後第3名的新潟天鵝也多達9分,聯賽基本上爭冠無望,力爭前3也不見得容易,爭奪聯賽盃以及衛冕天皇盃將是大阪飛腳本季的主要目標。橫濱水手近3戰1和2敗狀況也不佳,而且聯賽排名13只領先降級區2分,下半賽季恐怕將要以保級為首要目標。兩隊在6月28日才剛進行聯賽上半季的交鋒,大阪飛腳客場2:1獲勝,正好就是3連敗前的最後一場勝利。不過,飛腳主場5連敗而水手客場5連不敗,似乎透露著不尋常的訊息,飛腳能否藉由聯賽盃來轉轉運也是個未知數。

3202-信心指數(75%)
鹿島鹿角 vs 川崎前鋒
預測:1:0

鹿島鹿角本季發揮穩健出色,主場至今保持不敗,亞冠聯雖然在主場被淘汰,但苦戰120分鐘也跟FC首爾踢平。川崎前鋒本季也不容易被擊敗,上半季只輸了3場,但這3敗都在客場取得,雖然川崎目前排名高居第4,但作客3勝3和3敗無法和主場6勝2和的不敗戰績相提並論,碰上在主場防守密不透風的鹿島鹿角,川崎想攻破對方大門都不容易,拿到1分已經算完成任務。川崎有朱尼尼奧和鄭大世兩名外援射手,而鹿島也有興梠慎三和馬金尼奧斯的土洋組合,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大戰。

3203-信心指數(80%)
FC東京 vs 名古屋鯨魚
預測:3:1

FC東京在小組賽以B組首名晉級,加上近期在聯賽4連勝,已經締造6連勝的佳績,氣勢銳不可擋,聯賽排名也殺上第5名,反觀名古屋鯨魚,近4仗輸了3場,只在主場贏了狀況也很差的大阪飛腳。名古屋鯨魚在亞冠聯闖進8強,將在9月底硬碰川崎前鋒,加上必須在聯賽提升排名,聯賽盃相信不會全力以赴。FC東京有茂庭照幸和中村北斗因傷缺陣,但還有近期狀況甚佳的石川直宏、卡博雷和平山相太。兩隊3天前才在聯賽交手,FC東京主場3:0大勝名古屋鯨魚,此番盃賽再度碰頭,信心士氣和主場優勢都在FC東京這邊,要再獵殺鯨魚難度不大。

3204-信心指數(75%)
浦和紅鑽 vs 清水心跳
預測:2:1

浦和紅鑽3連勝狀況正夯,聯賽排名又回升至第2,仍然是最有機會威脅鹿島鹿角連霸的勁旅。浦和今年未能參加亞冠聯賽,在聯賽盃A組一枝獨秀,輕鬆以小組首名晉級,顯見浦和對聯賽盃志在必得。不過,本場比賽有後衛坪井慶介、近藤徹志、堤俊輔、中場平川忠亮、梅崎司、山田直輝和前鋒田中達也等球員因傷缺陣,但基本上只有坪井慶介和山田直輝是主力,清水心跳也有幾名傷兵,但除了山本真希和停賽的後衛青山直晃,其餘也都不是主力,影響並不大。清水心跳近2戰1勝1和有所回穩,但此番客場出擊,以本季聯賽3勝2和4敗的客場戰績看來,面對主場6勝1和1敗的浦和紅鑽,很難嘗到甜頭。兩隊在聯賽首循環在清水交鋒,雙方2:2戰平,本仗將是浦和復仇的良機。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