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0712.PNG

6215-信心指數(80%)
美國 vs 海地
預測:2:0

雖然歷史的對戰紀錄美國未佔上風(僅6勝4和5敗),但基本上都是年代久遠的故事,這場比賽唯一需要擔心的是,2連勝提前出線的美國,會不會手軟腳軟外加心不在焉而讓海地有機可乘?美國有主場之利,二軍的陣容表現也不差,2連勝進6球0失球,做好防守就有贏球希望。海地想要晉級,這場比賽最少要搶1分,以美國人目前的信心和士氣來看,海地搶分機會不大。

6217-信心指數(80%)
宏都拉斯 vs 格瑞那達
預測:3:0

宏都拉斯在本區的世界排名,僅次於美國、哥斯大黎加和墨西哥,在世界盃資格賽曾經戰勝墨西哥,只以1:2敗給美國,在美洲金盃的首場比賽順利拿下海地後,從B組出線基本上不成問題。格瑞那達是本組最弱的隊伍,2戰全敗0進球失6球(剛好和美國相反),攻不強守也弱,宏都拉斯可望順利晉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