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準決賽.PNG

3214-信心指數(80%)
西班牙 vs 美國
預測:2:0

15連勝35連不敗,3場小組賽1球未失,西班牙不僅坐穩世界第一,甚至很有機會打破與巴西共同保持的國際賽連續場次不敗紀錄,以西班牙球員目前的信心和狀態,戰勝美國是沒有疑問的。美國隊並非不堪一擊,但基本上只能欺負世界排名比他們低的對手像埃及,碰上義大利和巴西就沒轍,雖然對義大利之戰不是沒有機會贏,不過輸了就是輸了,還連續兩場比賽都有球員被紅牌罰下。西班牙上一輪收起了有黃牌的馬切納和阿隆索,兩人本場肯定歸隊,加上法布雷加斯和哈維可以繼續領軍,前鋒線上首場大演帽子戲法的托雷斯沉寂兩場,但絕對沒有人敢忽視他,比亞連3場都有進球,更是可怕的進球機器。美國在沒有壓力下會踢得不錯,但要爆冷擊敗西班牙機會很低。

4201-信心指數(80%)
巴西 vs 南非
預測:3:0

巴西6連勝14連不敗,狀況不比西班牙差,本屆洲際國家盃的決賽,極有可能就是由巴西與西班牙一較高下,兩隊在國際賽交手機會不多,非常令人期待。相信巴西球員也是這麼想,能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歐洲冠軍交手,證明自己才是當今世上最棒的球隊,這個機會可遇不可求(兩隊上一次交手已經是1999年的事了)。講了那麼多,好像在預告決賽一樣,並不是瞧不起南非,而是兩隊實力有些落差,以巴西在小組賽的良好近況,和進攻上遍地開花的情況看來,即使南非防守還可以,又有個巴西人做總教練,但要擋住卡卡、羅比尼奧和法比亞諾的進攻,機會並不大。淘汰賽輸1球是輸、輸2球是輸,落後的球隊可能會加強進攻,巴西要再大勝一場應該是有機會的。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