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0619.PNG

4202-信心指數(80%)
德國U21 vs 芬蘭U21
預測:2:0

德國首戰踢平西班牙,整體的技戰術比對手出色,要不是西班牙門將阿森霍力挽狂瀾,德國應能全取3分。芬蘭首戰表現不錯,但一部份原因來自於英格蘭名大於實。芬蘭的中場攻守有序,斯帕夫(Tim Sparv)更有大將之風。但芬蘭的前鋒在進球的把握能力上並不突出,德國的防守默契會被英格蘭好,關鍵在於門將諾伊爾和中衛荷維德斯都來自同一支球隊沙爾克04。在進攻上德國的能力也優於芬蘭,厄齊爾在首場比賽證明了自己在德甲的經驗,用在U21是綽綽有餘。

4204-信心指數(70%)
西班牙U21 vs 英格蘭U21
預測:1:1

和成年隊相比,西班牙U21在進攻上的火候不足以相提比論,缺少一錘定音的射手,西班牙在最近5場比賽僅僅進了3球,3和2敗的戰績與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呼聲明顯不符。英格蘭U21的主力陣容雖然有豐富的英超經驗,但從首場對芬蘭之戰看來,中場的控制是他們的弱點,防線上默契欠佳,而且中衛曼西恩尼被紅牌罰下要停賽一場,為英格蘭進球鎖定勝局的米卡理查茲以及因傷缺席首場比賽的奧努哈,中後衛的人選會讓主帥皮爾斯傷透腦筋。進攻上也有中場主力米納爾受傷,能否上陣還有疑問。兩隊的U21都很典型,踢法都是成年隊的翻版,西班牙打控球,以地面配合為主,英格蘭邊路有速度,長傳衝吊兩翼傳中仍是固有模式,估計場面上西班牙稍佔優勢,但雙方都很難擊敗對手。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