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A2.PNG

8隊都已先後登場,沒看完整比賽應該也看了精華,相信彩迷心裡都有了底,接下來的比賽會比較好預測。

A組第二輪兩場比賽都強弱分明,主客和不是划算的投注選項。

3203-信心指數(80%)
西班牙 vs 伊拉克
預測:3:0

西班牙經過首場輕描淡寫的大勝後,奪冠呼聲高唱入雲,晉級4強肯定不會有問題,大家比較關心的可能是A組次名花落誰家。伊拉克首場面對實力相差不會太遠的南非,在攻擊上毫無發揮,只能一直捱打,如果不是運氣好,已經輸掉比賽,如果本場的防守還是跟上一戰一樣,必將自食惡果。本場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不管怎麼踢都沒有勝算,而且西班牙對密集防守也很有一套,前鋒線上又有擅長把握機會的托雷斯和比亞,伊拉克只能少輸當贏。這場比賽的大小還是開3.5球,倒是比西班牙首輪對紐西蘭之戰難猜得多,法布雷加斯和卡佐拉賽前傳出練習時受傷,但即使少掉這兩人,西班牙的實力還是遠勝對手。

3206-信心指數(75%)
南非 vs 紐西蘭
預測:2:1

紐西蘭是不是真的如此不堪一擊?國際大賽的經驗才是他們的罩門。首戰輸西班牙在意料之中,他們要爭的本來也就是小組第二。但首戰被攻入5球,紐西蘭想打進4強的機會已經微乎其微。南非貴為洲際國家盃和世界盃的主辦國,很想證明給全世界看他們真正的實力,首戰對伊拉克攻勢如潮,就只差臨門一腳而已。紐西蘭在對義大利的熱身賽展現了不錯的制空能力,他們也渴望至少在這場比賽拿1分,再來跟伊拉克拼出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後記:

Goal.com選出了洲際國家盃首輪比賽的最佳陣容(英文):

陣型:3-4-3

門將:卡斯德Mohammed Kassid(伊拉克)

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西班牙)– 布斯Matthew Booth(南非)- 卡普德比拉Joan Capdevila(西班牙)

中場:阿布特里卡Mohamed Abou Treika(埃及)- 卡卡Kaka(巴西)- 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西班牙)- 格羅索Fabio Grosso(義大利)

前鋒:齊丹Mohamed Zidan(埃及)– 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西班牙)- 羅西Giuseppe Rossi(義大利)

為什麼格羅索會擺在左中場呢,Goal.com的解釋是,他和卡普德比拉都難以割捨,只好把他放在中場的位置。詳細的內容,請看Goal.com(中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