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1.png

大陸網易也為世界盃倒數一年做了專首

2010年南非世界盃進入倒數一週年,全世界的電視轉播權該賣的賣、該搶的搶,早已塵埃落定,但台灣卻沒有任何風吹草動,明年的轉播權到底花落誰家呢?

目前看來還沒有任何電視台有意轉播世界盃,現在距離世界盃還有一年,大家努力看看應該還來得及。

以下文章節錄自《Joe愛電你》


這個星期,全世界最夯的運動絕對不是NBA總決賽,也不是F1、法網或者MLB,而是足球迷引頸企盼的世界盃資格賽。五大洲同時打響,而且剛好碰上南非世界盃倒數365天,已經有幾支球隊率先出線,歡天喜地慶祝殺入決賽圈。

當然,遠在東南亞一隅的台灣是感受不到的,因為這片土地向來以足球沙漠自豪。有空不如來關心重回先發的王建民,或者看看Kobe能否在沒有歐肥的幫助下贏得NBA總冠軍,就算只是關注費德勒的生涯大滿貫都要比知道那幾隊打進世界盃強吧?

如果,大家都是這麼想,一年之後恐怕就要後悔莫及!


全文請至《Joe愛電你》《Joe’s網路足球雜誌》觀看

延伸閱讀:
香港《太陽報》-南非世界盃倒數
香港《東方日報》-南非世界盃 一年後開波
香港《明報》-印度播世盃 費用8年升12倍
德國《畫報》-Kick off is one year today - and South Africa is getting ready!(南非已準備好一年後開幕)
iafrica.com - The final countdown(最後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