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WCQ-A.png

3201-信心指數(65%)
澳洲 vs 巴林
預測:0:0

澳洲已經提前晉級,剩下兩輪已經毫無意義,實在很難猜。賭盤當然是看好澳洲,畢竟他們有主場優勢,而且已經晉級表示沒有壓力。但澳洲會排出什麼陣容真是天曉得,據說隊長盧卡斯尼爾為了避免累積黃牌而在決賽圈首戰被罰停賽,因此最後兩輪應該都不會上場。論實力澳洲當然比巴林強,首回合作客也以1:0獲勝。但巴林搶小組第3目前形勢大好,贏球就可以踢附加賽,踢平的話第3名也幾乎到手,鬥志肯定比澳洲來得強。澳洲在第3階段小組賽,曾經在已穩晉級的情況下最後一戰0:1敗給中國,巴林曾經擊敗過日本,不是沒有機會爆冷。

3202-信心指數(75%)
日本 vs 卡達
預測:3:0

這場比賽應該比前一場好猜一些,雖然日本同樣提前晉級,鬥志可能不如對手,但是,卡達必須要贏日本,而且還要祈禱巴林連輸兩場,才有可能壓倒烏茲別克取得第3名,這難度比起巴林踢平澳洲實在差太多了。卡達當然不是沒有機會,而且歷史對戰紀錄還佔優,不過近3次交手是日本1勝2和保持不敗。日本雖然有長谷部誠被罰停賽,但岡崎慎司近況這麼好,大有機會繼續扮演奇兵。亞洲盤日本讓一球/球半,也比澳洲讓一球高,可見賭盤對日本信心比較大。

3203-信心指數(70%)
南韓 vs 沙烏地阿拉伯
預測:1:2

從熱身賽沙烏地大勝中國可以看出,這支中東傳統勁旅是志在必得,而且,這次他們派出最完整的強陣,雖然小將馬茲(Malek Maaz)因傷缺陣,但已為國家隊攻進47球的卡赫塔尼(Yasser Al-Qahtani)歸隊。南韓在確定晉級後的比賽向來都不太用心,而且本場比賽有李榮杓和金正宇因傷缺陣,金致佑也因為疝氣不克上場。首次入選的年輕球員柳秉秀和梁東炫都有可能獲得首次上陣機會。沙烏地贏球就可超越北韓,使得最後一輪主場迎戰北韓變得對自己有利,但平局或輸球將使自己陷入苦戰,甚至有可能連第3名踢附加賽的機會都失去,因此本場是非拼不可的一戰。

3204-信心指數(85%)
伊朗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預測:2:0

伊朗雖然4連不勝近況不佳,目前也只在第2組排名第4,但其實他們還處在一個不錯的位置,只要最後兩輪都獲勝,至少可獲得第3名踢附加賽的機會,因為北韓與沙烏地最後一輪正面交鋒,有一隊將被擠掉(除非沙烏地大勝南韓小輸北韓,再來跟伊朗比得失球)。先不管最後一輪作客對南韓有沒有勝望,但至少要先擺平阿聯才行。兩隊過往交手12次伊朗9勝3和未嘗敗績,要不是首回合作客被阿聯1:1逼平,伊朗還不必踢得如此辛苦,這場比賽是非要復仇不可。熱身賽對中國雖然輸了,但伊朗其實是踢得比較好的一方,本輪主勝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