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604.PNG

3216-信心指數(65%)
哥斯大黎加 vs 美國
預測:2:1

美國的足球水平比台灣人的想像要高很多,不過,美國人靠主場優勢也是不爭的事實,只要離開國土他們就不見得能踢多好,從本屆的世界盃資格賽第3階段小組賽可以看出端倪。美國雖然以5勝1敗小組首名晉級,但作客都只以1:0小勝古巴和瓜地馬拉,面對千里達的最後一個客場無關晉級,果然就被對手以2:1擒殺,讓千里達拿到次名的晉級資格。哥斯大黎加可是第3組6戰全勝晉級的勁旅,進20球失3球還優於美國,而且也連續兩屆世界盃打進決賽圈,實力不容忽視。哥斯大黎加世界排名41雖然遠低於美國的14,但哥斯大黎加在近9個主場8勝1和,而美國作客2連不勝,包括第4階段小組賽的首個客場竟然被薩爾瓦多2:2逼平。美國本場比賽徵召了多名旅歐球星,包括丹普西、阿爾蒂多雷、M艾杜、F艾杜、斯佩克托、博卡內格拉、翁耶胡和門將霍華德等人,實力應稍高於哥斯大黎加,但哥隊以逸待勞加上主場優勢,加上近6次在主場迎戰美國取得5勝1敗的佳績,相信本場至少也能保持不敗。

4201-信心指數(70%)
中國 vs 沙烏地阿拉伯
預測:1:1

中國隊連兩場熱身賽打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戰績,雖然說德國隊並沒有全力以赴,而戰勝伊朗多少靠著愛國裁判所賜,但中國隊在少帥高洪波入主後,給予年輕球員更多上場發揮的機會,賭的就是年輕小將肯拼肯搶的打不死精神,雖然經驗不足,但士氣、體能和教練的信任卻發揮很大的作用。沙烏地阿拉伯的實力和伊朗在伯仲之間,友誼賽可能不會與中國隊死拼,而且6月10日將要作客南韓進行世界盃資格賽關鍵的第7場小組賽,達到備戰目的並且避免受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中國向來並不特別懼怕沙烏地,14次交手取得6勝3和5敗的戰績,本場假如再取一勝也不值得大驚小怪。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