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95.PNG

對!你是你!!

大仙最近實在太忙了,活動已經結束快兩個星期,到現在才有空來整理得獎名單。

在閱讀過大家的每一則留言後,大仙認為soccer007的這則留言最有意思:

"我厭惡足球,因為足球沒有NBA裡的辣妹啦啦隊。
 我厭惡足球,因為足球場上居然有綠油油的一片草地。
 我厭惡足球。因為幾乎所有的足球明星幾乎娶的都是辣妹老婆。
 我厭惡足球,因為它比籃球更慘,籃球是十個人搶一個球,天ㄚ!!足球居然是二十個人搶一個球(守門員不算)。
 我厭惡足球,因為棒球的裁判已經很慘了,每場比賽都要蹲上蹲下的。足球更慘,裁判每場比賽至少要跑十五公里以上。
 我厭惡足球。因為所有的足球場屋頂都是開放式的。
 我厭惡足球,因為發明足球的人最早是用牛或豬的膀胱充氣來做成的球的,天ㄚ!!膀胱ㄝ!
 我厭惡足球,因為足球犯規的時候,居然有一種東西叫做紅牌。我交通罰單的紅單已經一堆了。看見紅色我就想打人。
 我厭惡足球,因為足球球員有好的一雙腿,而我卻只能在這裡打字。
 最後我要大聲的說,我非常非常的討厭足球,因為明明我就是喜歡足球,卻還有人逼我要我寫下我不喜歡足球的原因。天ㄚ!!!"


恭喜soccer007獲得《曼聯冠軍秘技》DVD!!!請你用悄悄話留言回覆,寫下你的姓名跟地址,大仙就會把DVD寄給你。(記得要用相同IP的電腦留言啊,不然我不知道是否同一個人)

另外,「全勤獎」的得獎人是「諺」,從5月14日至19日連續6天都有留言,也請你以悄悄話留言回覆,寫下姓名跟地址,大仙將寄贈神秘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