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升級2.PNG

1201-信心指數(70%)
謝菲爾德聯 vs 普雷斯頓
預測:1:0

首回合作客逼和對手,謝菲爾德聯等於已立於不敗之地,巴拉摩徑球場可以坐超過3萬名觀眾,而且絕大部分都將是來替謝菲爾德聯加油的球迷,前艾佛頓的助教,現任普雷斯頓主帥艾爾文就說,他們來到獅子的巢穴,想要全身而退恐怕很不容易。普雷斯頓有中場主力李威廉森停賽,門將洛勒根在首回合力挽狂瀾,是普雷斯頓能否在次回合爆冷的關鍵。謝菲爾德聯有4名主力亨德森、奧圖爾、沃德和科特里爾因傷缺陣。雖然謝菲爾德聯被看好可以獲勝,但普雷斯頓沒有壓力可能會發揮得更出色,總教練布萊克維爾就警告說,任何人認為謝菲爾德聯穩贏的人對附加賽一點都不了解。但布萊克維爾可是非常了解的,2005-06賽季他曾經帶領前英超球隊里茲聯打到附加賽決賽,也被視為升級熱門,結果在千禧球場的決賽,0:3慘敗給沃特福德。

2205-信心指數(70%)
雷丁 vs 班來
預測:1:1

兩隊例行賽積分只差1分,也都各自在主場擊敗對手,實力可說是在伯仲之間,兩隊的近況可能就成了勝負的關鍵。班來近12場聯賽只有1敗,拿下8勝3和的佳績,包括首回合主場1:0力克雷丁。而雷丁在季末平局過多,導至例行賽最後一輪在主場1:2敗給伯明罕城後輸掉了直接升級英超的門票。雷丁最近9場比賽2勝4和3敗戰績平平,更糟糕的是主場3和5敗8連不勝。班來最近8個客場2勝5和1敗表現不錯,最重要的是8場比賽都有進球,如果他們作客能先取得進球,肯定會給雷丁帶來很大壓力。估計1球在手的班來這場比賽會延續近期作客的佳績,至少可保住不敗,順利殺入決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