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聯盃準決賽2.bmp

4201-信心指數(70%)
頓涅茨克礦工 vs 基輔發電機
預測:1:1

烏克蘭國內聯賽近年來都是這兩隊在爭冠,兩隊的對戰也互有勝負,但近3年的生態有點不同。06-07和07-08賽季基輔拿下5勝2和1敗(超級盃PK勝),只在烏克蘭盃輸過給礦工,但本賽季3度交鋒卻是礦工2勝1和(超級盃也是PK勝)未嘗敗績,包括兩隊首回合交鋒,礦工靠著巴西中場費南迪尼奧的靈活的搶點建功,在客場1:1逼平基輔,和局兼有客場進球,礦工可說已立於不敗之地。從兩隊的近況看來,礦工也優於基輔,而且從兩隊最近碰上國內一支中游隊伍克拉夫巴斯的賽果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礦工在本週日作客1:0小勝這支目前排名第9的球隊,而基輔在4月19日則是作客1:2輸球。礦工本場比賽有後衛庫切爾停賽,但沒有主力球員受傷。基輔方面,雖然週日的比賽讓主力陣容休息,但本場仍少了中場大將米卡利克,前鋒克拉維茲本季也已提前結束。基輔的聯賽冠軍已經入袋,可望專心在這場歐洲足聯賽和下周再度遭遇礦工的烏克蘭盃準決賽上。基輔由於首回合被拿了客場進球,本場比賽非力拼進球不可,就看他們能不能先取得進球,否敗很可能會被礦工利用反擊打開勝利之門。礦工打入決賽的機會很高,但本場比賽大仙仍看好和局。

4202-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1

漢堡的三冠王美夢,在短短兩星期內接連遭遇重創,德國盃準決賽主場被不來梅淘汰;聯賽近兩場1和1敗,雖然還不到絕望,但落後沃夫斯堡5分,前面還有拜仁、柏林赫塔和斯圖加特擋道,想超車奪冠難度太大。歐洲足聯盃可能是漢堡本季剩下唯一的希望,而他們也很清楚,首回合作各奮力一拼,靠著特羅霍夫斯基的頭球建功,拿下1:0的勝利。回到主場,漢堡自然是信心十足,因為本賽季漢堡在主場只輸過3場比賽,一場在歐洲足聯盃、一場在聯賽、另一場就是德國盃輸給不來梅,而不來梅本賽季在聯賽作客是軟肋,12連不勝不說,慕森加柏、卡爾斯魯、科特布斯和科隆這些弱隊通通在他們身上全取3分,實在是保級球隊的好朋友。不過,漢堡不是穩贏,因為盃賽的另外一個故事。不來梅本賽季早已放棄聯賽,但盃賽打得還不錯,所有作客的賽事從未輸球,歐冠聯3連平、歐洲足聯盃也是3連平、德國盃則是5連勝(對漢堡為PK勝)。漢堡在週日的聯賽以主力陣容出擊,但只能與柏林赫塔踢成1:1平手,不來梅則讓有傷的迪亞戈和厄齊爾休息,也沒有出弗林斯,替補席上甚至只排出5人而已。漢堡本場有葛雷洛停賽和艾力克斯席爾瓦受傷缺陣,但主力前鋒彼得里奇可望復出。不來梅有迪亞戈就有希望,他和厄齊爾都可能歸隊,只有後衛帕薩寧養傷,前鋒阿爾梅達上陣成疑。兩隊在週日的聯賽將再度碰頭,加上德甲下週週中加班,對於兼顧聯賽的漢堡相對比較不利,想贏球不易,但在主場只要守平,即可殺入決賽。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