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7輪.png

6220-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科隆
預測:2:0

多特蒙德主場不敗,即使作隆作客戰績優於主場,但想在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隊全取3分難度太大。多特蒙德2連勝,包括上一個主場1:0力挫不來梅中止了3連平,士氣正旺。科隆近5戰只有1勝1和3敗,唯一勝場雖然在客場,但只是擊敗保級球隊科特布斯。主隊有李榮杓、胡梅爾斯、克林格和凱文普林斯博阿騰因傷缺陣,但瑞士前鋒弗雷與中場凱爾近況都不錯。科隆陣容大致完整,沃梅傷癒復出,但馬蒂普和伊夏庫在傷兵名單中。多特蒙德實力優於對手,正常發揮拿下科隆機會頗大。

6221-信心指數(75%)
慕森加柏 vs 沃夫斯堡
預測:1:3

如果這場比賽在2月中以前舉行,慕森加柏主隊拿3分機會不低,但最近這兩個月沃夫斯堡是全德甲最夯的球隊,聯賽拿下8連勝,加上已經結束歐洲足聯盃和德國盃的賽程,可望專心爭奪隊史首座德甲冠軍沙拉盤。慕森加柏下半賽季搶分保級,9場比賽拿下3勝3和3敗,已經來到了降級區邊緣,本場比賽還迎回了中場核心馬林,上一輪他被禁賽,慕森加柏在客場只能與墊底的卡爾斯魯戰成0:0。慕森加柏攻擊力本來就弱,加拿大主力射手弗蘭德又因傷缺陣,面對擁有格拉菲特和澤科兩名包括了35個進球的前鋒搭擋,後線恐怕難以抵抗。

6222-信心指數(70%)
科特布斯 vs 比勒費爾德
預測:1:1

5連敗的科特布斯對上2連敗的比勒費爾德,保級大戰兩隊都不想輸也不能輸,非拼盡全力不可。兩隊在各自的主客場很巧合的都是拿相同的分數,科特布斯主客場都拿10分,而比勒則是完全一樣的2勝6和5敗拿12分。科特布斯有中場主力索倫森被禁賽,比勒也只有中場坎帕因傷缺陣,其餘主力均可上陣。蘭格諾夫和維赫尼亞雷克是雙方的得分主力,可能都將決定這場比賽的勝負。

6223-信心指數(80%)
拜仁慕尼黑 vs 法蘭克福
預測:4:1

該怎麼預測這場比賽才好?2連敗的拜仁最近輸得灰頭土臉,2場比賽竟然丟掉9球,無論是聯賽用倫辛還是歐冠聯用老將布特,大門都像紙糊的一樣。當然不能全怪門將,主力中衛盧西奧在對沃夫斯堡之戰受傷退場後,拜仁防線就毫無招架之力,對巴薩之戰用德米切利斯+布雷諾的組合,後防線簡直任人魚肉。如今盧西奧還在傷兵名單中,所幸拉姆和比利時後衛范拜頓本周歸隊,雖然前鋒線上還是少了克洛澤,但仍可排出托尼與波多爾斯基的雙箭頭組合,加上防穩固就能以慣用的4-4-2迎戰,而不是對巴薩時的4-5-1。實力平平的法蘭克福此時碰上知恥近乎勇的拜仁,真的只能自求多福。拜仁輸球後的反彈都頗大,這場比賽有機會大勝對手。

6224-信心指數(75%)
沙爾克04 vs 卡爾斯魯
預測:2:0

沙爾克04兩周前解僱了總教練魯騰,上周終於在客場取得勝利,2:0擊敗比勒費爾德,也穩住了第8的排名,本輪面對墊底的卡爾斯魯,是繼續搶分追趕排名的最好機會。卡爾斯魯7連不勝而且連7場都沒有進球,上一輪在主場勉強以0:0逼平慕森加柏,作客對壘全德甲防守最佳的沙爾克,要攻克對手大門的機會微乎其微。不過,沙爾克本場的隱憂在後防線,拉菲尼亞禁賽,博登和荷維德斯因傷缺陣,大概只能排出潘德、克爾斯塔濟奇、維斯特曼和科比亞施維利這樣的後防陣容,替補上只能擺上本季沒有上場紀錄的小將贊布拉諾,稍有不慎被對手進球並非不可能。

6225-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柏林赫塔
預測:1:0

漢諾威主場有多威不用再講,06-07賽季曾經5:0大勝過柏林赫塔,上賽季也以2:2踢平,而且一度以2:0領先。漢諾威目前排名13,保級仍未安全,主場搶分是當務之急。漢諾威已經連9個主場不敗,拿下4勝5和的佳績,不過最近4場比賽2和2敗狀況不太好。而柏林近冠情怯,最近吞下2連敗,如果本場再輸,爭冠機會將進一步減低。兩度都受到傷兵困擾,漢諾威有切倫多洛、法倫霍斯特、施勞德拉夫和揚科夫;柏林則缺少了查海德、弗雷德里希、潘特利奇和盧斯坦伯格。估計柏林在比賽中會略佔上風,但結果會傾向主隊。

6226-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波鴻
預測:2:1

霍芬赫姆有多久沒贏?答案是2個月8場比賽。上半季那支讓對手聞風喪膽、讓球迷興奮不已的「神奇升班馬」如今安在?蘭尼克的魔法難道隨著伊比塞維奇的受傷告別本賽季也跟著一併埋葬?雖然8場比賽沒贏,但霍芬赫姆還不是一支能輕易被擊敗的球隊,這8場比賽中出現6場和局,尤其是下半賽季在主場仍有1勝2和1敗的戰績,在漸漸適應了新球場後,相信霍芬赫姆的戰績會有所提升。傷兵問題仍有待解決,希爾德布蘭、伊貝茲伯格、傑斯勒都在傷兵名單中,古斯塔沃則被禁賽。波鴻也有阿紹瓦格、福克斯、施若德和梅切爾因傷缺陣,不過,波鴻近期作客戰績相當出色,1勝2和3連不敗,霍芬赫姆想贏還是要在進攻上有所發揮才行。

7217-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1

不來梅2連勝狀況很好,但勒沃庫森1勝1和也不差,而且勒沃主場1勝2和3連不敗,但不來梅2和1敗3連不勝,上一個客場也以0:1敗給多特蒙德。不來梅本季作客不怎麼樣,最近的2連勝也都在主場,周中的歐洲足聯盃3:1力挫烏迪內斯,打進4強有望,而且皮薩羅與迪亞戈近況都非常好,作客不會輕易被擊敗。不來梅只有延森一名傷兵,而勒沃則有右後衛卡斯楚缺陣。雙方都為下賽季的歐洲足聯盃參賽資格奮鬥,但不來梅下周周中還要作客義大利,本場未必與對手硬拼。這場比賽很不好猜,雙方都有機會,和局是不錯的選擇。

7218-信心指數(70%)
斯圖加特 vs 漢堡
預測:2:1

漢堡5連勝,斯圖加特則是4勝1敗,兩隊的近況其實不相伯仲。但從聯賽的主客場近況看來則有分野,斯圖加特主場2連勝7連不敗,漢堡近6戰3勝1和2敗,沒有連勝紀錄,而上一個客場他們才剛以2:1力克沙爾克04。漢堡傷兵名單一長串,主力球員就有德梅爾、艾力克斯席爾瓦、萊因哈特和阿圖巴,捷克中場亞羅林又被禁賽,對戰力有不少影響。斯圖加特也有近況不俗的前鋒卡考被禁賽,凱迪拉也進了傷兵名單。以本季的整體表現看來,爭冠前景樂觀的漢堡是略佔優勢,但漢堡仍要分心爭歐洲足聯盃和德國盃,斯圖加特也有爭冠或至少爭前3名的機會。以過去兩個賽季漢堡作客也都輸給斯圖加特的情況看來,主隊應可保住不敗,主勝或和機會差不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