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329ASIA.PNG 

6201-信心指數(75%)
北韓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預測:2:0

北韓近期在國際的戰績並不十分出色,但能夠在平壤出賽絕對是大大有利。平壤明天的氣溫約為-3至7度,對中東球隊是一大考驗,強如沙烏地阿拉伯上一輪都在平壤折翼,北韓靠著鄭大世、洪映早和安在學等幾名旅外球員,足以擒殺阿聯,在10強組第2組搶佔龍頭。

6203-信心指數(70%)
日本 vs 巴林
預測:1:0
日本和巴林冤家路窄,世界盃資格賽第3輪和10強賽都同組,連亞洲盃資格賽都再度重逢,本場比賽將是兩隊自08年3月26日起的第5度交鋒,足可媲美日韓經典賽5度對決。前4次交手各2勝2負,巴林在第3輪資格賽和亞洲盃資格賽都在主場1:0力挫日本,但日本在第3輪資格賽主場1:0扳回顏面,也確定拿下小組第1晉級10強賽。而在10強賽的首循環交鋒,日本作客也以3:2扳倒巴林,目前2勝2和仍保持不敗,只落後澳洲2分,但領先並列第3的巴林和卡達4分,本仗藉主場之利拿下巴林,打進世界盃決賽圈的機會就高唱入雲。日本隊基本上以國內精英組成,加上旅外的中村俊輔、長谷部誠、松井大輔和大久保嘉人,主場值得看高一線,門將楢崎正剛近期在俱樂部表現不俗,是防線的信心保證。

6204-信心指數(65%)
烏茲別克 vs 卡達
預測:1:1

烏茲別克背水一戰,目前4戰只得1分,再輸就肯定提前出局。可以想見烏茲別克絕對會精銳盡出,包括去年的亞洲足球先生迪傑帕羅夫和效力烏克蘭基輔發電機的知名射手沙斯基赫都在陣中。兩隊世界排名接近,對戰也無特別優勢,但從近6次交手情況看來,烏茲別克3勝1和2敗仍佔上風,包括主場兩戰全勝,但在本屆世界盃資格賽主場已經2連敗給澳洲和巴林,首輪作客又慘輸卡達0:3,預料烏茲別克只能靠著主場略微偏低的氣溫以及可能下雨的情形,稍佔一點優勢。

6207-信心指數(70%)
伊朗 vs 沙烏地阿拉伯
預測:2:1

中東雙雄的大戰對兩隊來說都很殘忍,尤其是目前1勝1和2敗排名第4的沙烏地,如果再輸將被伊朗甩開5分,出線希望將很渺茫。但從兩隊的近況和球隊士氣等因素看來,近期狀況頗佳的伊朗,在主場出擊將更有把握。反觀沙烏地,上一輪作客平壤0:1落敗,全場踢來綁手綁腳。這場生死大戰要作客德黑蘭,對他們並不有利。加上沙烏地在2月份才因為戰績不佳而換帥,由葡萄牙人佩塞羅接任,伊朗總教練阿勒戴伊就揚言要全取3分,包括馬達維基亞、內庫南和哈什米安等旅歐戰將要將歸隊,在10萬伊朗球迷面前,主隊不勝無歸。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