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快報1.PNG 

中華足協22日發了一則快報,提到曾淑娥有機會去日本踢球,但由於籌不到足夠的資金,可能被迫放棄。點這裡看原文

阿娥想去日本踢球的消息,日前經中國時報足球家族論壇轉貼,台灣的足球迷早已知之甚詳,足協貼出快報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如果想幫忙,足協直接補助資金就好,並且預祝她赴日取得好成績,回來再帶領中華女足再創高峰。

足協如果沒錢(據另一則快報表示,足協遭體委會大砍65%的預算,應該是真的沒錢),也可以提出一些辦法,例如幫忙募款(我知道募款有很多相關的問題,但如果想幫忙就應該去克服),而不是發一則看來充滿同情心的文章,但什麼忙都幫不上。

快報的結論最好笑:「曾淑娥對自己球技充滿信心,也為實踐夢想付諸行動,現在抓住了機會,就卡在錢關,這個難得的機會可能就要從手中流走,真的應驗錢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這句話。」

阿娥如果有錢,還需要低聲下氣到處拜託嗎?足協這則快報,除了有潑冷水的作用外,還達到了什麼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