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7輪.png 

6203-信心指數(75%)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2:0

艾佛頓本季屢受傷兵影響,尤其是前鋒群幾乎都沒有健康過,但在卡希爾臨危受命下表現仍維持水準,目前高居第6只落後兵工廠4分。西班牙核心阿特塔在上週對紐卡索聯之戰3分鐘就因為十字韌帶受傷退場,本季確定提前報銷,這個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艾佛頓只能0:0逼平最後剩下10人應戰的紐卡索。所幸卡希爾和希爾伯特禁賽期滿復出,兩名中場奧斯曼和皮納爾也接近傷癒,薩哈上週替補踢了16分鐘,應該可以繼續當替補。西布朗上週作客富勒姆完全不是對手,遇到實力更勝一籌的太妃糖,搶分機會不高。

6219-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富勒姆
預測:2:0

兵工廠本季在英超奪冠無望,但歐冠聯和足總盃仍在努力,目標其實已經很明確,聯賽保住連續13季前4,拿到歐冠聯連續12季的參賽資格,並爭取盃賽冠軍。槍手在英超已經4連平,而且連3場都是0:0,好消息是槍手也連5場(包括足總盃和歐冠聯)不失球,後防越來越穩,只要中前場能有突破,贏球機會自然就高。艾沙文上週在英超首度出賽,雖然已有兩個多月沒有正式比賽,但他的突破和射門仍很夠水準,只要和隊友的默契再好一點,槍手的成績會有所提升。富勒姆作客一場未勝,但他們經常能死守並悶和對手,槍手如果屢攻不下自亂陣腳仍有可能輸球。

6220-信心指數(70%)
切爾西 vs 維根競技
預測:2:0

維根競技在2005至06賽季升上英超,首戰就在JJB球場碰上切爾西,結果維根讓人眼睛一亮,力抗金錢帝國直到傷停補時第4分鐘,才被克雷斯波的進球拿走勝利。維根經此一役信心大增,也在英超站穩陣腳。雖然過去8次和切爾西交手沒有贏過,只拿到1場和局,但除了06-07賽季作客輸0:4外,沒有輸超過兩球,總是能帶給藍軍很大威脅。自希丁克宣布接任總教練後,切爾西打出慶賀行情的3連勝,雖然解決了安內卡和德羅巴搭擋雙箭頭的問題,但連兩戰都只小勝1:0。切爾西週中多踢了一場歐冠聯,體能多少受到影響,艾辛、卡瓦洛、德科和喬科爾預計仍因傷缺陣,博辛瓦則被禁賽。維根的問題也不少,德里德、庫馬斯、瓦倫西亞和米度因傷缺陣,中場沃特森被禁賽。前鋒薩基在上半賽季狂飆得分後,已經連6場比賽沒進球,是他本季最長的進球荒。進攻不力只能死守,但恐怕守得住的機會不高。

6221-信心指數(65%)
米德斯堡 vs 利物浦
預測:1:1

利物浦週中作客苦戰皇馬,最終靠著貝納揚的球槌1:0拿走勝利,但托雷斯受傷,隊長傑拉德雖然在最後兩分鐘替補上場,看來傷勢已經好得差不多,不過可能仍會缺陣這場對米堡之戰。紅軍近5個客場2勝2和1敗,但勝皇馬與樸茅都讓人提心吊膽,更別說足總盃輸艾佛頓,以及聯賽連續被斯托克城和維根逼平。米堡雖然在聯賽14連不勝,但近5場比賽1勝3和1敗,主場2勝3和5連不敗,已漸有起色。本場比賽米堡有租借來的前鋒馬龍金復出,他在上輪對維根由於不能對上前東家的合約條款,週中的足總盃則因為已代表赫爾城上陣不能出賽,已休兵兩週的馬龍金自然急欲表現,另外還有前兵工廠前鋒阿利亞迪耶傷癒復出,唐寧的近況也很出色,米堡的河畔球場,或有機會再度刷亮豪門墳場的威名。

7202-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2:1

米堡在河畔球場止敗,相信帶給赫爾城很大的壓力,也是很大的激勵。赫爾城10連不勝,是本季僅次於米堡最長的連續不勝紀錄。在這段連續不勝期間,赫爾城卻在足總盃高歌猛進,已經挺進到最後8強的行列。巧合的是,米堡同樣也打進了8強。論近況赫爾城也優於布萊克本,近5場比賽1勝3和1敗,而布萊克本是1勝1和3敗,赫爾城主場對熱刺也是到了85分鐘才被對手攻入致勝球。布萊克本在週中的足總盃重賽早踢兩天,是他們略佔優勢的地方。

7203-信心指數(65%)
西漢姆聯 vs 曼城
預測:1:1

西漢姆聯5連不勝近況糟糕,週中的足總盃重賽又敗給米堡,近4戰3敗,主場也2連不勝。曼城近期狀況還不差,但主場才威風,客場一條蟲,作客8連不勝相信還會延續。貝拉米近況不錯,有進球的話或許能搶個平局。不然想帶走分數也就難了。

7204-信心指數(75%)
博爾頓 vs 紐卡索聯
預測:2:0

兩隊近況都有好轉,博爾頓近4戰2勝1和1敗,其中主場2連勝。紐卡索近3戰1勝2和保持不敗,1勝就來自客場,不過對手是墊底的西布朗。近5個客場就這1勝,其他1和3敗。紐卡索本場有前博爾頓中場凱文諾蘭紅牌被禁賽(是明知下一輪對老東家故意紅牌嗎?),另外包括歐文、辛斯科、巴頓、古思里和貝耶都在傷兵名單中。博爾頓的凱文戴維斯和馬修泰勒近期狀況都很不錯,可望幫助主隊再下一城。

7213-信心指數(75%)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預測:2:1

斯托克城客場1戰未勝,最近已經是6連敗。維拉雖然近況不佳,4場比賽1和3敗,但其中只有聯賽主場不敵切爾西是以全部主力出擊,足總盃被艾佛頓淘汰,歐洲足聯盃對莫斯科中央陸軍1和1敗,主要還是總教練奧尼爾有所取捨的結果。由於兵工廠主場再度失分,維拉有機會拉開差距又怎麼能輕易放過。斯托克城的「榴彈王」德拉普,以及冬季轉會加盟的艾瑟林頓被罰停賽,儘管同樣在冬季轉會加盟的比蒂進球不斷,斯托克城想在維拉的主場取分還是相當困難。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