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1輪.PNG 

5201-信心指數(70%)
沙爾克04 vs 多特蒙德
預測:2:0

魯爾區德比向來的精彩萬分,首循環的大戰就夠讓球迷喘不過氣。沙爾克上半場2球領先,下半場擴大到3:0,但多特蒙德卻在最後23分鐘內連趕3球。沙爾克還付出了兩人被紅牌罰下的代價。兩隊近10年的交鋒,沙爾克明顯佔據上風,和局是出現次數最多的,但沙爾克也拿下8勝,只輸過兩場,前兩個賽季,沙爾克也都在主場拿下多特蒙德。從近況看來兩隊差不多,但沙爾克主場2連勝,優於作客2連不勝的多特蒙德。沙爾克本季仍然是主場防守最出色的隊伍,本場又有博登和賀維德斯復出,維斯特曼可以推上去打中場,而多特蒙德有助攻能力不俗的李榮杓禁賽2場,中場主力廷加、庫巴和克林格都可能因傷缺陣,不看好他們在客場能拿到分數。

6204-信心指數(65%)
比勒費爾德 vs 波鴻
預測:1:1

波鴻客場10連不勝,碰上主場3連不敗,而且是擊敗勒沃庫森、踢平多特蒙德和柏林赫塔等勁旅的比勒費爾德,自然是不被看好。不過比勒近期的良好狀況都是靠波蘭前鋒維赫尼亞雷克,這名近7戰進4球的球隊頭號射手,由於鼠蹊受傷本場上陣成疑。總教練弗隆澤克表示,要比賽前一天才能確定是否派他上陣。如果真的缺少維赫尼亞雷克,波鴻搶分機會大增,但如果他上場,比勒應有機會獲勝。

6205-信心指數(70%)
慕森加柏 vs 漢諾威96
預測:2:1

漢諾威主場強悍,但到了客場成了病貓,1和8敗進4球失24球都是全德甲最差。慕森加柏接連踢平霍芬赫姆和不來梅,中止5連敗後2連平,總算看到一些上升的希望,雖然暫時仍無法擺脫墊底,但主場對漢諾威全取3分是基本要求。慕森加柏主力陣容完整,漢諾威則有前鋒漢克、中場羅森塔爾、揚科夫、拉拉和克雷布斯、後衛維尼休斯和伊斯梅爾因傷缺陣,作客搶分確有難度。

6206-信心指數(65%)
科特布斯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1

不來梅是神經刀,客場大勝也不奇怪,尤其是迪亞戈禁賽期滿復出,除了亨特和弗蘭耶斯外又沒有主力受傷。問題是,不來梅本季作客戰績只有1勝3和5敗,很難給人信心,週中又在歐洲足聯盃與AC米蘭惡鬥一場,所幸沒添傷兵。科特布斯近兩戰1勝1和,狀況有所提升,爆冷擊敗不來梅也有機會,不過後防有卡達斯和齊畢格停賽、庫基耶基受傷缺陣,防線有隱憂。看來雙方都無贏球把握,和局有望。

6207-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科隆
預測:2:1

本場比賽的焦點可能會集中在「科隆王子」波多爾斯基身上,這名在今年夏天將回歸科隆的前鋒,非常有機會在本場比賽取得先發。自從去年11月因為受傷而生病,波多爾斯基就沒有為拜仁出賽,如今康復歸隊,剛好碰上托尼受傷、唐諾文又不在狀態,面對老東家先發也合情合理。拜仁下週週中將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作客對里斯本運動,克林斯曼可能會收起幾名主力,像小豬或里貝利。儘管如此,拜仁沒有理由放棄聯賽,目前距離榜首的柏林赫塔也只差2分,主場拿下科隆在情理之中。科隆近4戰保持不敗,冬歇期後3連平,過去兩次作客對拜仁都踢成2:2平手,和局的可能性也不得不防。

6208-信心指數(70%)
卡爾斯魯 vs 法蘭克福
預測:1:0

法蘭克福主場還可以,但作客很糟糕,已經吞下4連敗。下半季的戰績也不佳,3場比賽1和2敗,排名已經掉到13位,面對近況不錯的卡爾斯魯,客場搶分難度不低。卡爾斯魯主場擊敗漢堡,作客也踢平科隆,為了保級主場絕對力拼到底。卡爾斯魯有甘迺迪、波爾切洛、隊長弗蘭茲和塞巴斯蒂安因傷缺陣,但也有停賽復出的恩格爾哈特。法蘭哈福則有克里斯停賽,傷兵包括科克馬茲、普魯斯、斯派切爾、阿馬納蒂迪斯和巴亞莫維奇。

6209-信心指數(65%)
斯圖加特 vs 霍芬赫姆
預測:2:2

斯圖加特在德甲的近況很出色,冬季歇後的3場比賽2勝1和,包括擊敗慕森加柏和爭冠對手勒沃庫森,作客面對主場龍漢諾威96,也能力保平局。但值得考慮的是,斯圖加特剛剛在週中的歐洲足聯盃作客聖彼得堡,結果主力出擊仍以1:2落敗,戈麥斯、希策爾斯佩格、奧索里奧、希爾伯特、拉尼格和馬格寧等主力都踢滿90分鐘,而陣中還有德爾皮耶、巴斯圖爾克和格布哈特等傷兵,體能上和球員調度上會是一大考驗。伊比塞維奇受傷本季報銷,對霍芬赫姆的進攻確有一定的影響,但上週主場慘敗給勒沃庫森,主要是防守上的問題。新晉國腳康珀受傷影響非常大,本輪他缺席的可能性仍高,門將希爾德布蘭是否能傷癒面對老東家,已經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所幸前鋒奧巴西傷癒復出,還是有機會以進攻來掩蓋防守的問題,使得本場看來開大機會最高。

6210-信心指數(70%)
沃夫斯堡 vs 柏林赫塔
預測:1:2
週中的歐洲足聯盃作客輸給PSG,可能會打擊沃夫斯堡的士氣,因為他們守住了80分鐘,直到終場前才被對手連進兩球。休息不到3天就要對壘排首球隊柏林赫塔,確實讓人替他們擔心。沃夫斯堡本季主場8勝1和未嘗敗績,還是頗值得信任,但陣中有格拉菲特和德亞加兩名主力受傷,進攻也受到影響。柏林有潘特利奇、卡薩、查海德和盧斯坦伯格等主力受傷,但前線上有近況絕佳的烏克蘭射手沃羅寧,為保住榜首之位,很有機會給沃夫斯堡送上本季主場首敗。

7212-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 vs 漢堡
預測:2:1

兩隊近況都不錯,勒沃庫森上週作客大勝霍芬赫姆,排名守住第5,落後榜首的柏林赫塔只有4分。漢堡士氣更是高昂,冬歇期後5戰4勝,但為什麼賭盤一致看好勒沃庫森呢?一來勒沃有主場優勢,漢堡作客戰績不佳,近5戰唯一敗仗就是在客場,而且竟然是2:3爆冷不敵卡爾斯魯。二是漢堡在週中多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雖然作客3:0大勝荷甲NEC奈梅亨,但球員的體能力多少受到影響。勒沃庫森週中也有熱身賽,但畢竟沒有全力以赴,影響應該較低。維達爾停賽期滿復出,也是勒沃爭勝的一大利多。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