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友誼賽.PNG 

友誼賽變數多,不過強隊之間的交手,還是會比較認真,不至於隨便踢踢了事。

2204-信心指數(70%)
巴西 vs 義大利
預測:2:2

這場比賽在倫敦的酋長球場舉行,對巴西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如果撇開上一場友誼賽6:2大勝葡萄牙不談,巴西已經接連3個主場比賽與對手踢平。這次的巴西國家隊全都以旅歐球員組成,在倫敦踢總比飛回里約熱內盧好。缺少了卡卡和迪亞戈,中場實力肯定受到影響,幸好羅納迪尼奧歸隊,有了他本賽季在義甲征戰的經驗,實力強勁的巴西仍較被看好。義大利有布馮和皮爾洛傷癒歸隊,加上缺席對希臘友誼賽的贊布羅塔、阿奎拉尼與迪納塔萊也重新入選,義大利也未必就俯手稱臣。兩國爭奪前鋒阿毛里的戰爭尚未結束,鄧加原本徵召了阿毛里取代因傷缺陣的法比亞諾,但尤文圖斯不肯放人,為阿毛里下一次還有機會選擇代表義大利埋下了伏筆。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