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瘋狂、有點白痴,但勝在夠蠢又好笑……

香港可以這樣玩,台灣行不行?

劉舜文(影片中的主唱)是香港知名球評,但除了講波還會填詞,如果你懂廣東話,一定會被他那詼諧幽默的歌詞逗得哈哈大笑。

之前只看過他的歌詞,沒有機會聽,這次舜文兄自己放在blog上,非轉載給大家笑一笑不可。

正如舜文兄在文章開頭寫的:「金融海嘯之下,每位港人都心情欠佳,身家更可能因而暴跌。」(台灣人又何嘗不是一樣?)那要怎麼辦呢?「我們的想法何不正面一點,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可以睡個好覺呢?」

聽首歌讓自己大笑一場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的影片是香港有線電視足球台的一個新節目,叫做《開心看足球》。有多開心,連歌都有得唱了還不開心?

耶耶托利是誰?巴塞隆納的中場亞亞圖雷(Yaya Toure )是也,象牙海岸國腳,哥哥是兵工廠後衛科洛圖雷(Kolo Toure)。

這篇文章要向劉舜文致敬!舜文兄,你真行。

看這張照片,和同樣來自香港的運彩分析師傑拉德是否有幾分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