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way大改版囉!速度看來是有變快。

首頁更清爽(還是陽春?),不過右側的新聞輪播好像有點小問題,照片目前顯示不出來。

右方中間有個CMNI SPORT.TV,有各種運動的精彩片段可以看(不只足球),看來是要跟ESPN的Soccernet互別苗頭。

新聞(NEWS)的首頁同樣乾淨俐落,字體好像變大了一些,行距也更適合閱讀,右邊的數字可以看到有多少人對這則新聞發表了看法。

  

聯賽(DOMESTIC LEAGUES)的頁面字體肯定是變大了,而且積分表的設計作了大改變,下方還有進球排行榜和「壞孩子」排行榜(以紅黃牌換算分數統計),英超排名第1的是泰瑞(John Terry)耶,沒想到吧?

右側還有Google Map,放大可以查看球隊的位置,但很花時間就是了。

哈!騙你的啦,要看球場的樣子,先去球隊(TEAMS)的首頁,選好國家,再選你要查的球隊。以樸次茅斯為例,右下方就可以看到球場的樣子了。

現在找球員也被以前容易得多,到球員(PLAYERS)的首頁看看,把歐洲5大聯賽(目前看到是如此)的射手並列,目前領先的是德甲霍芬赫姆的伊比塞維奇(V. Ibisevic)。

右邊的「SEARCH PLAYERS」欄位實在太貼心,彷彿讓人有在玩Winning Eleven的錯覺,輸入你想找的條件,就會出現資料庫裡有的球員囉。看看1975年5月2日出生的球員,原來不只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個呢!

其他的新功能,等大家自己去找找囉。

後記:文章寫完,不可為何Soccerway又改回舊版,可能是新版還不穩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