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盃已進入準決賽階段,歐洲冠軍曼聯和南美冠軍利加大學都加入角逐,比賽也會越來越精彩。

世俱盃

3201-信心指數(70%)
帕丘卡 vs 利加大學
預測:客勝、大、1:2

美洲的比賽實在相當混亂,很難搞得清楚,墨西哥的球隊可以參加南美自由者盃,像瓜達拉哈拉競技、美洲和瓜達拉哈拉起瓦士都參加今年的比賽,但另外也有帕丘卡和阿特蘭特等隊參加了中北美洲的冠軍盃,萬一兩個比賽都讓墨西哥球隊拿到冠軍要怎麼辦呢?Anyway,帕丘卡在墨西哥聯賽就不是最頂尖的球隊,在中北美洲碰上的也不過是美國和哥斯大黎加的俱樂部而已。雖然來自厄瓜多的利加大學也不是什麼名門,但畢竟能在競爭激烈的南美自由者盃脫穎而出,實力絕對不容忽視。帕丘卡首戰對非洲代表阿爾阿赫利還一度落後兩球,最終在加時賽才勝出,不僅實力平平,體力消耗也值得考慮。大仙較看好利加大學可以闖過首關。

4202-信心指數(60%)
大阪飛腳 vs 曼聯
預測:和、小、0:0

曼聯對世俱盃志在必得,但是否值得有待相榷。英國的《世界新聞報》預言,曼聯派出主力搶世俱盃,將影響英超和歐冠聯的衛冕霸業。現在講這個當然還太早,佛格森也駁斥說,1999年他們贏得豐田盃,還是順利贏得英超冠軍。但今年有點不一樣的是,世俱盃要踢兩場比賽,而且一回國就要面臨「聖誕特快車」的考驗,雖然20日對維根競技的比賽已經改期,但仍有兩輪比賽要踢,而且別忘了,曼聯在8月底對富勒姆的比賽已經因為歐洲超級盃而改期,兩場延場勢必會使之後的比賽賽程更頻繁。曼聯是不是真的能夠擊敗大阪飛腳,視乎球員的認真態度,曼聯過往在友誼賽也曾經被浦和紅鑽逼和過,曾經在京都不死鳥踢球的朴智星就說,不要小看大阪飛腳的實力。曼聯贏球的機會還是高些,但客勝賠率1.25實在太低,寧願冷敲和局,有膽識的補張主勝也不錯。

世俱盃名次賽

賠率剛剛出爐,火速補上。

4201-信心指數(75%)
阿爾阿赫利 vs 阿德雷德聯
預測:主勝、小、2:0

名次賽關乎獎金,第5和第6名差了50萬美元,既然要打就非爭勝不可。非洲冠軍阿爾阿赫利實力要比阿德雷德聯高上一籌,雖然首場比賽踢到加時才輸球,痛失4強資格,但他們比阿德雷德聯多休息了一天,而且以阿爾阿赫利首場比賽的狀況看來,絕對優於實力平平的阿德雷德聯,主勝問題不大。

義大利盃

3202-信心指數(75%)
佛倫提那 vs 杜里諾
預測:主勝、大、3:0

杜里諾深陷保級危機,義大利盃恐怕是放棄的居多。兩隊10天前在義甲才剛碰頭,佛倫佛那作客贏4:1,最近交手6戰全勝,紫百合主場輕鬆打,大勝可期。

3211-信心指數(70%)
羅馬 vs 波隆那
預測:主勝、小、2:0

羅馬是衛冕冠軍,一定是向前衝,加上本賽季在聯賽戰績不太理想,義大利盃可能是羅馬爭取下賽季歐洲賽事參賽資格的最佳機會。羅馬近期狀況甚佳,7連勝和9連不敗,沒有理由輸給上周聯賽5:2擊敗杜里諾,才剛剛中止8連不勝的波隆那。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