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ABCNews

職業生涯250個進球,尤文「王子」迪皮耶羅(Alessandro Del Piero)的故事還沒有說完……

Goal.com網站精選了迪皮耶羅5個「世界波」,看看那一個是你的最愛。

以下內容轉貼自Goal.com,更改了部份譯名和錯字

1994年12月4日:尤文圖斯 vs 佛倫提那 3:2。皮耶羅的成名之作,他接隊友左路長傳,跑動中直接右腳淩空墊射破門。



1996年11月26日:尤文圖斯 vs 河床 1:0。在東京,皮耶羅帶領尤文圖斯登上了世界之巔。尤文金童的進球幫助「老婦人」奪取了俱樂部歷史上的第二座洲際盃(豐田盃)。




2002年11月16日:杜里諾 vs 尤文圖斯 0:4。皮耶羅的腳後跟進球讓對方球員只能目瞪口呆。這個視頻集中了皮耶羅三粒精彩絕倫的進球。



2006年2月25日:國際米蘭 vs 尤文圖斯 1:2。比賽結束前5分鐘,皮耶羅用大師級的自由球為球隊贏得了最後勝利。

2008年11月5日:皇家馬德里 vs 尤文圖斯 0:2。在伯納烏的魔幻之夜,皮耶羅是當之無愧的王者,巧妙而刁鑽的射門為球隊首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