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到了8強階段,英超球隊的重視程度會有所提高,但不表示會以主力陣容出擊,至少兵工廠和曼聯都肯定不會。

因此,爆冷的機會要比聯賽還高。

還是老話一句:小賭怡情囉。

2201-信心指數(70%)
班來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大、1:2

班來上一輪在史丹佛橋逼和切爾西,並且靠PK戰淘汰了藍軍,如果他們再闖一輪又有何奇怪?以兵工廠的近況看來,槍手成了一支遇強越強、遇弱越弱的球隊,以他們的狀態要拿聯賽冠軍是很難的,即使對上Big 4其他3隊6戰全勝,莫名其妙輸給弱隊恐怕會連4強都不保。但槍手的年輕小將們似乎不受影響,上一輪大勝主力陣容的維根競技,維持一貫快速和凌厲的攻勢。威爾謝爾、拉姆塞、貝拉、蘭德爾都是搶手未來的棟樑,估計再勝一場機會很高。

2202-信心指數(75%)
斯托克城 vs 德比郡
預測:主勝、小、2:0
斯托克城主場表現精彩,5勝1和2敗的戰績也很夠看,德比郡上賽季在英超被痛扁的慘狀仍歷歷在目,本季回到英冠也跌跌撞撞,晉級之路受惠於籤運,根本沒受考驗,到8強也就差不多了。

3210-信心指數(65%)
沃特福德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和、小、1:1

熱刺在周日聯賽落敗,是否會受到影響?那是當然的,光氣勢上就受到不少挫折,而且少休息一天,加上客場作戰並沒有良好戰績支持,要擊敗近況回升的沃特福德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兩隊都在為保級而努力,很難說誰會比較保留,估計90分鐘和局的機會不低。

3211-信心指數(75%)
曼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大、3:0

曼聯和槍手一樣,在聯賽盃多半都是以年輕陣容出擊,但前兩個賽季都早早出局,因此沒有引起太多迴響,但本賽季可能不同,殺入8強表示距離冠軍不遠,而Big 4裡只剩下槍手,外加衛冕的熱刺,紅魔先拿下聯賽盃冠軍不是奢望。周日才剛踢完曼徹斯特德比,當然不會以主力應戰,但佛格森仍會以多名在英超有豐富經驗的球員搭配,像朴智星、納尼、內維爾、奧謝、安德森和特維斯等,布萊克本即使「full team」上陣,也未必有勝望,何況他們在周日苦戰後仍然不敵樸次茅斯,可謂元氣大傷,不看好他們能對紅魔構成威脅。

義大利盃16強比賽的時間很分散,4日凌晨就只有這一場。

3203-信心指數(75%)
AC米蘭 vs 拉齊歐
預測:主勝、小、2:0

兩隊最近狀況都不好,近3戰米蘭2和1敗、拉齊歐1和2敗都未能贏球,但兩隊實力畢竟有些差距,首循環交手可以作為參考,9月21日在聖西羅,米蘭4:1大勝當時狀況正夯的拉齊歐(輸米蘭前5連勝、輸米蘭後3連勝),由此觀之,米蘭獲勝機會實在相當的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