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輪的最後4場。

7208-信心指數(75%)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切爾西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爭冠路上,利物浦先走一步了。切爾西目前暫居第2,前有紅軍後有槍手,本場比賽沒有失分的空間。以兩隊的近況看來,切爾西近4場2勝2敗,不敵利物浦和羅馬,雖然輸羅馬比較意外,但對手主場踢得太好,又有世界波,輸球不冤。布萊克本近5戰3和2敗,狀況很差,雖然聖塔克魯斯膝傷問題不太也許會復出,但搭擋麥卡錫停賽,艾默頓、里德和鄧恩都因傷缺陣,格雷拉也上陣成疑,想在藍軍身上搶分實在不易。切爾西傷兵也不少,周中也踢了歐洲賽事,大概只能小勝。

7216-信心指數(60%)
阿斯頓維拉 vs 米德斯堡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維拉暫居第5,但非常有機會趁著曼聯落敗而升上第4名,只要主場擊敗就行。維拉近5戰4勝1敗,雖然聯賽已吞下3場敗仗,但都是在客場,而且只有敗給斯托克城較讓人意外,主場3勝2和可威風得很。米堡實力就是中游,時好時壞,近5戰2勝2和1敗其實還不錯。中游球隊的戰績很難預測,論實力略遜維拉,但米堡越強愈強,未必就會輸。維拉周4作客布拉格進行歐洲足聯盃,但保留了部份主力,像巴里、路克揚、勞爾森和弗里德爾等,主場還是看好度高一些。

7217-信心指數(70%)
曼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個人推薦:和、大、2:2

熱刺換了總教練後大爆發,近4戰3勝1和,肯定沒有那一隊想在最近碰上他們。對曼城來說的好消息是,本輪他們主場,本季到目前為止3勝2敗沒有很好,但進15球只失6球,在攻守數據上其實是很出色的。曼城本季有羅比尼奧、萊特菲利普斯表現出色,本場還有瓦塞爾和本賈尼可以復出;熱刺也只有多斯桑托斯和傑納斯兩名傷兵,為擺脫墊底,肯定強陣壓境。兩隊必拚,開大機率看來頗高,勝負一線之隔,大仙選和。

7224-信心指數(65%)
富勒姆 vs 紐卡索聯
個人推薦:主勝、小、1:0、0:0

富勒姆給人的感覺就是主場龍客場蟲,但如果沒有看過數據,你不會知道他們主場有多強。富勒姆目前在降級區的18名,但主場3勝1和1敗可以排第10,更重要的是,主場只失3球和切爾西並列第1(富勒姆少踢1場),富勒姆最大的問題是不會進球。紐卡2連勝近況頗佳,但能否拿下3連勝頗有疑問,尤其是本季作客勝場仍未開張。兩隊積分只差1分,富勒姆擺脫墊底正是時候。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