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場百發百中!!!今天再接再厲。

3216-信心指數(75%)
阿斯頓維拉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流浪者又陷入低潮,聖塔克魯斯傷癒復歸表現平平,上一輪主場對米堡直到傷停補時才將比分扳平,差點就要輸球。維拉則回到季初的高峰,近3戰2勝1和,聯賽則是2勝1和1敗,前場三叉戟中止了連4輪的進球荒,阿邦拉霍爾和替補上場的卡魯都有進球,本輪面對狀況甚差的流浪者,不勝無歸。

3217-信心指數(65%)
富勒姆 vs 維根競技
個人推薦:和、小、1:1、0:1

兩隊難兄難弟,本季保級難免。維根3連敗但埃及前鋒薩基入球停不了,瓦倫西亞停賽一場後復出,英格蘭國腳赫斯基也傷癒歸隊,維根競技有機會止敗。富勒姆主場不錯,本季曾戰勝兵工廠,30歲才入選英格蘭國腳的布拉德傷癒,中場強度大增,但富勒姆最大問題是不會進球,估計還是和的機會高些。

3218-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切爾西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赫爾城4連勝6連不敗,可說是氣勢如虹,但切爾西始終與赫爾城擊敗的對手不在同一個等級,兵工廠敗給赫爾城是輸在世界波和定位球,一個是幸運一個是槍手的弱點。切爾西同樣擅於利用定位球和遠射,而且防堵定位球比槍手好太多。切爾西上一輪在主場敗給利物浦,中止了聯賽主場86連不敗,本輪勢必會強勁反彈。更恐怖的是,切爾西前6場比賽5勝1和進14球失0球!兩隊都本季的客場王(還有利物浦),切爾西更是驚人的4戰全勝進11球失1球。喬科爾有望傷癒復出,加上穩健的後防,藍軍客勝可期。

3219-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桑德蘭
個人推薦:和、小、1:1、0:1

桑德蘭上賽季保級成功,就是能在同級球隊身上取分,但黑貓客場戰績不佳,唯一勝利是擊敗崩潰的熱刺,面對本季只有2勝,排名倒數第2的斯托克城,肯定會遭到頑強抵抗,和局機會不低。

3220-信心指數(75%)
兵工廠 vs 托特納姆熱刺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倫敦德比向來激烈,尤其是槍手對熱刺。即使不是熱刺本賽季打出史上最差開局,槍手在主場也都已經14年不曾敗給熱刺,熱刺上一次在聯賽擊敗槍手,也已經是1999年的事情,上季聯賽盃5:1狂勝兵工廠,不過是給槍手的二線小將一個學習機會而已。槍手肯定會在本場比賽打起十二分精神,以近況看來,也是槍手優於熱刺許多,守好定位球大勝有望。

3221-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艾佛頓
個人推薦:和、小、1:1

一個半月沒有贏球,艾佛頓再不醒醒就要準備保級了,上一輪踢平曼聯佔了主場優勢,以及曼聯多了周中的歐冠聯小組賽所賜。艾佛頓有卡希爾停賽3場復出,博爾頓也可能有本季買來頂替安內卡的瑞典前鋒艾爾曼德傷癒歸隊。艾佛頓本輪作客銳步球場不好打,估計和局機會高。

3222-信心指數(75%)
利物浦 vs 樸次茅斯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紅軍本季初登榜首,絕對不希望還沒有坐熱就被拉下來,面對最近3連不勝,表現起起伏伏的樸次茅斯,主勝問題不大。「紅軍」防線並非全無漏洞,高中鋒克勞奇面對老東家,會格外賣力。

3223-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西漢姆聯
個人推薦:主勝、大、3:0

曼聯沒有陷入低潮的跡象,上一輪踢平艾佛頓只是運氣欠佳,加上周中踢完歐冠聯小組賽的影響。本輪主場迎戰3連敗的西漢姆聯,只有贏球一個選項。

3224-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曼城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米堡主場2連敗,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們才好,上賽季8:1狂勝曼城,那是無關痛癢的聯賽最後一輪,加上曼城當時陷入解僱總教練艾里克森的風波中,球員有意無意表達他們的不滿所致。本賽季的曼城已經不一樣了,羅比尼奧上一輪演出帽子戲法狀況火熱,復仇在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