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靈感都不太好,還是老話一句,先挑信心指數高的,70%以下的沒有什麼把握,要玩也是小注可也。

很多相關資訊現在還沒出來,先報兩場,其他會慢慢補上。

未完待續……

2205-信心指數(65%)
紐卡索聯 vs 西布朗維奇
個人推薦:主勝、大、2:1、1:1
紐卡索近3場略有起色,逼平艾佛頓和曼城,上周作客差點從黑貓身上搶得1分。輸球歸輸球,但連續7場比賽都有進球,進攻還不算太差,歐文受傷比較可惜,但阿梅奧比近況不錯。西布朗2連敗給曼聯和赫爾城非戰之罪,對手狀況實在太好,只怕西布朗氣勢受挫。本場看好紐卡主場不敗,或會小勝收場。

3216-信心指數(75%)
阿斯頓維拉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流浪者又陷入低潮,聖塔克魯斯傷癒復歸表現平平,上一輪主場對米堡直到傷停補時才將比分扳平,差點就要輸球。維拉則回到季初的高峰,近3戰2勝1和,聯賽則是2勝1和1敗,前場三叉戟中止了連4輪的進球荒,阿邦拉霍爾和替補上場的卡魯都有進球,本輪面對狀況甚差的流浪者,不勝無歸。

未完待續……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