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信心指數(75%)
勒沃庫森 vs 科隆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科隆3連勝近況甚佳,但其中兩勝是靠主場,唯一客勝只是擊退同為升班馬的慕森加柏。勒沃庫森近5戰4勝,只在主場不敵近況不錯的柏林赫塔。前科隆射手赫爾梅斯本季加盟勒沃庫森繼續大放異彩,8個進球在射手榜排第2,也重新入選國家隊。

6210-信心指數(65%)
慕森加柏 vs 卡爾斯魯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慕森加柏換了新教練,前教練邁耶重掌兵符,他在今年初被紐倫堡解僱,但最終紐倫堡還是躲不過降級的命運。他們現在也沒什麼好輸的了,上一輪逼平波鴻,看來略有起色。而卡爾斯魯上一輪守到終場才被拜仁進球,可謂元氣大傷,周中補賽又敗給法蘭克福,看來休息一周的慕森加柏有機會為新教練送份大禮。

6211-信心指數(70%)
科特布斯 vs 法蘭克福
個人推薦:和、小、0:0

法蘭克福周中拿到本賽季首勝,但這場補賽對客隊肯定會有所影響。科特布斯吞下2連敗,但都只是1球小輸,主場對漢堡還一度把比數追平,本場原先看好主隊,但近幾年科特布斯都未在主場贏過法蘭克福,兩隊也都為保級而戰,拼個你死我活,和局可能性不低。

6212-信心指數(70%)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個人推薦:主勝、大、3:2
拜仁向來遇強愈強,尤其是在主場,這一年來拜仁在主場只輸過兩場正式比賽,一是在歐洲足聯盃首回合5:0大勝安德列赫後,次回合未盡全力0:1落敗,第2場就是本季與不來梅的大亂鬥,由於變陣失敗拜仁慘敗2:5。上一輪客場小勝卡爾斯魯還看不出拜仁的復甦,但周中3:0大勝狀況不錯的佛倫提那,則打出本賽季最精彩一役。沃夫斯堡周中在歐洲足聯盃輪空,是他們作客的利多,估計拜仁不會輸,拉姆受傷缺陣略有影響,和或小勝1球可以考慮。

6213-信心指數(75%)
沙爾克04 vs 比勒費爾德
個人推薦:主勝、大、4:1
上周驚險逼平漢堡拿到1分,沙爾克落居第6名仍落後榜首4分。周中的歐洲足聯盃3:1逐退PSG,庫蘭伊再有進球,離開國家隊對他未嘗不是好事。4連不敗的沙爾克面對2連敗的比勒費爾德,維斯特曼腳踝受傷可能無法對戰老東家,但潘德可望復出,問題不大。

6214-信心指數(70%)
漢諾威96 vs 文達不來梅
個人推薦:客勝、大、2:4
這場比賽看來開大的機會超高,不來梅攻最強守最爛,漢諾威攻不強但守也弱。不來梅近7戰6場開大,即使3.5球都照殺。漢諾威近7戰也有3場大,包括上一輪2:5主場慘敗霍芬赫姆。漢諾威先發門將恩克仍無法上陣,伊斯梅爾和艾基曼兩名中後衛又受傷,加上中場大將布魯金克停賽。不來梅也是主力門將維澤受傷,中後後默特薩克停賽,不開大真的也不容易。

7221-信心指數(70%)
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個人推薦:和、小、1:1

多特蒙德3連不勝,是時候谷底反彈,尤其是碰上周中多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的柏林赫塔。兩隊在9月底曾於德國盃交手,多特蒙德在加時賽才擊敗柏林,也就是90分鐘踢成平手。估計主隊可保不敗,和局機會稍高。

7228-信心指數(70%)
霍芬赫姆 vs 漢堡
個人推薦:主勝、大、2:1、1:1

兩隊史上從未交過手,沒想到第一次碰頭竟然是德甲榜首之爭!兩隊本季都是主場王,各拿下3勝1和,這意味著漢堡來到陌生的卡爾賓士球場,肯定佔不到什麼便宜。霍芬赫姆的其中一名主力射手戴姆巴巴可能無法上陣,但陣中仍有目前領先的進球王伊比塞維奇,以及薩利霍維奇,漢堡能否阻擋他們的進球狂潮不無疑問。漢堡有揚森、內維斯和德榮等傷兵,後衛阿圖巴也可能因傷缺陣,加上周中作客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小組賽,不看好他們可以作客取勝。

7229-信心指數(60%)
斯圖加特 vs 波鴻
個人推薦:和、大、2:2

斯圖加特周中作客帶著敗戰歸來,士氣和體能多少受點影響。波鴻2連平而且近3場比賽有7球進帳,但防守問題也很嚴重,要在11年來都沒有贏過的球場拿下勝利,難度也很大,和局應是較為合理的選擇。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