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聯盃小組賽多達40隊,每一個比賽日有16場比賽,很難全部精準分析,建議盡量挑4大聯賽的球隊,以及信心度高一些的球隊再考慮是否下注。

歐洲足聯盃還有一個現象,由於參賽球隊許多都並非豪門,球員的組成結構和板凳深度要兼顧國內聯賽和盃賽已經吃力,還要踢歐洲盃賽必然需要有所取捨。

因此,球隊對歐洲足聯盃的重視和投入程度,往往會成為勝敗的關鍵,頻頻爆冷也就不足為奇了。

A組:

4202-信心指數(75%)
沙爾克04 vs 巴黎聖日耳曼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巴黎聖日耳曼據說要留力備戰周末對馬賽的法甲大戰,難敵本季在主場還沒有輸過的沙爾克,賽前傳出桑切斯和巴雷拉因為紀律問題被沙爾克教練魯騰棄用,但兩人並非球隊主力,影響不大。潘德受傷使韋斯特曼必須打去打左後衛,加上防守中場恩格拉爾與隊友默契不足,是防線上的隱憂。

4205-信心指數(65%)
純特 vs 桑坦德競技
個人推薦:和、小、1:1、2:1

桑坦德本季攻力不足,沒有一場比賽能進1球以上,作客很難被看好,而且在西甲聯賽僅排名14,要兼顧歐洲賽事難度太大。論實力西甲球隊應該稍高,但純特主場表現出色,本季只輸過1場比賽,就是在歐冠聯資格賽不敵兵工廠,估評本場比賽至少可保不敗。

B組:

4206-信心指數(70%)
加拉塔薩雷 vs 奧林匹亞科斯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土耳其冠軍碰上希臘冠軍精彩可期,伊斯坦堡號稱地獄主場,加拉塔薩雷最近1次主場輸球已經是2月的上賽季土超聯賽,兩隊史上僅有的兩次交鋒,也各自在主場戰勝對手。奧林匹亞科斯受傷兵困擾,作客難全身而退,拿到客場進球就已經是大勝利。

4207-信心指數(75%)
柏林赫塔 vs 本菲卡
個人推薦:和、大、2:2

雖然說每場比賽都是獨立的狀況,但歷史總有值得參考之處。本菲卡史上與德國球隊交手29場,7勝10和12敗還不算太差,但作客德國的15場,卻只有4和11敗,僅僅攻進13球。本菲卡陣中有不少進攻天才,卡多佐、雷耶斯、迪馬利亞和努諾戈麥斯,或許有點機會改變命運。

C組:

4210-信心指數(75%)
塞維亞 vs 斯圖加特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06和07年兩奪歐洲足聯盃冠軍,還能同時兼顧聯賽,使得上賽季晉升到歐冠聯去了,塞維亞近幾年始終保持一定的戰鬥力,即使主力被挖角也一樣。斯圖加特近況平平,作客更吞下2連敗,投主隊一票。

4214-信心指數(70%)
貝爾格勒游擊 vs 桑普多利亞
個人推薦:主勝、小、1:0、1:1

貝爾格勒游擊今年主場不敗,事實上,從今年3月開始,游擊隊也只在客場輸過2場比賽,不過游擊隊在歐洲賽場沒有輝煌的成績,史上12次碰上義大利球隊只有1勝4和7敗,6個主場也只有1勝2和3敗。桑普多利亞近5場聯賽不勝,包括最近的2連敗,游擊隊很有可能打破對義大利球隊的劣勢。

D組:

4204-信心指數(60%)
烏迪內斯 vs 托特納姆熱刺
個人推薦:客勝、大、1:2、1:1

熱刺會不會在最谷底處反彈呢?連敗的球隊也總是會贏的,既然在英超已經爛到深處無怨尤,就在歐戰討回來吧。熱刺本賽季只贏兩場比賽,湊巧都是在盃賽(聯賽盃和歐洲足聯盃各1勝),上賽季熱刺是英格蘭聯賽盃冠軍,拉莫斯擅打盃賽也是出了名的(塞維亞在06和07年拿下歐洲足聯盃冠軍、06歐洲超級盃和07西班牙國王盃,正是由拉莫斯執掌兵符)。本場推熱刺爆冷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拉莫斯。

4211-信心指數(65%)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NEC奈梅亨
個人推薦:和、小、1:1

NEC客戰成績不差,本季還擊敗過飛燕諾,札格拉布主場戰績不算特別好,雖然史上5次對壘荷蘭球隊拿下2勝2和1敗,但卻沒有在主場贏過。本場看好NEC作客不敗。

E組:

4213-信心指數(75%)
海倫芬 vs AC米蘭
個人推薦:客勝、大、2:4

海倫芬擅長發崛射手,范尼斯特魯伊、阿方索阿爾維斯和近期的布拉德利,雖然球隊留不住人,但總會找到頂替者,出生自摩洛哥的挪威前鋒艾約努西本賽季才加盟,9場比賽攻進5球,加上克羅埃西亞國腳普拉尼奇6場聯賽進7球,海倫芬聯賽僅排名第6,卻與榜首的布雷達並列最多進球。可惜海倫芬有前無後,失13球倒數第4,面對進攻全面的AC米蘭,即使有主場優勢也難敵對手。

4216-信心指數(70%)
布拉加 vs 樸次茅斯
個人推薦:和、小、1:1

樸次茅斯上一輪作客只和阿斯頓維拉踢成0:0,客場已經3連不勝。樸茅在歐洲足聯盃上一輪也遭遇葡萄牙球隊吉馬朗埃斯,主場贏2:0,但客場輸0:2,最後是在加時賽由克勞奇梅開二度,才氣走對手晉級小組賽。布拉加主場戰績不錯,先發陣中可能有多達5名巴西球員,面對缺少迪亞戈和卡布爾的樸次茅斯,未必可勝保有能力保平。

F組:

4203-信心指數(70%)
日利納 vs 漢堡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日利納就如果歐冠聯中的克魯日、阿諾索西斯或是博里索夫巴特一樣神秘,日利納過去從來沒有打進過歐洲盃賽的正賽,唯一和四大聯賽球隊交手是03-04賽季的歐冠聯資格賽,兩回合0:5敗給切爾西。會不會像克魯日或阿諾索西斯那樣一鳴驚人呢?雖然說機會不高,但也並非完全不可能,本季主場不敗也許會給他們信心。

4215-信心指數(65%)
阿斯頓維拉 vs 阿賈克斯
個人推薦:和、小、0:0

維拉近況平平,3連不勝而且3場都開小,進攻三叉戟卡魯、阿許利揚和阿邦拉霍爾已經連續3場都沒有進球。維拉主場近6戰也只得1勝4和1敗。阿賈克斯近況不俗,5場比賽4勝1和,但作客5戰只有1勝1和3敗,兩相比較之下,和局機會較高。

G組:

4209-信心指數(70%)
哥本哈根 vs 聖艾蒂安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哥本哈根本賽季只吞下1敗,是在客場不敵傳統勁旅布隆德比,在歐戰面對同等級的對手,幾乎都能保持不敗。聖艾蒂安戰績平平,客場更是糟糕,在小組賽拿6分就基本出線的情況下,聖安蒂安肯定以保主場為目標。

4212-信心指數(65%)
羅森堡 vs 布魯日
個人推薦:主勝、大、2:1、1:1

羅森堡是歐冠聯的常客,歐戰經驗豐富,主場有一定保證,第一輪兩勝丹麥強隊布隆德比,應可看高一線。

H組:

4201-信心指數(75%)
莫斯科中央陸軍 vs 拉科魯尼亞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中央陸軍9連勝,近況非常出色,俄超聯賽的水平已經越來越高,中央陸軍目前高居第2名,實力不容小覷。拉科近3戰2勝1和保持不敗,但近5場作客2和3敗,本輪又要飛越整個歐洲去到莫斯科,舟車勞頓加上天寒地凍,中央陸軍很有機會旗開得勝。

4208-信心指數(65%)
南錫 vs 飛燕諾
個人推薦:客勝、大、1:2、1:1

兩隊近況都很低迷,推那一隊都不對,看來是平手的格局。但飛燕諾畢竟是歐戰經驗較為豐富的球隊,加上隔了一年重返歐洲賽場,陣中又有馬凱、德古茲曼、范布隆克霍斯特和托馬森(因傷缺陣)等球星,稍稍看好客勝。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