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組:

3203-信心指數(80%)
切爾西 vs 羅馬
個人推薦:主勝、大、3:1

切爾西半隊傷兵,還是輕鬆在河畔球場擺平米德斯堡,本輪比賽,德科、阿許利科爾、喬科爾、切赫都有可能傷癒復出。主場面對近況低迷的羅馬,雖然有王子托蒂復出,史丹福橋仍然是堅固的堡壘。

3205-信心指數(75%)
波爾多 vs 克魯日
個人推薦:和、小、1:1

看過前兩輪比賽的話(那怕只是精華),應該都對克魯日印象深刻,這支充斥著南美和葡萄牙球員的羅馬尼亞球隊,球風和羅馬尼亞的俱樂部截然不同,小組賽前兩輪面對羅馬和切爾西1勝1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最近的狀況似乎有點回落,近5戰1勝4和(其中1場盃賽PK勝),而且5場比賽4場都開小。面對在法甲5連不敗(3勝2和),並且要在主場搶分的波爾多,克魯日沒有必勝把握。

B組:

3206-信心指數(80%)
國際米蘭 vs 阿諾索西斯
個人推薦:主勝、小、2:0

國米在B組顯然一枝獨秀,出線在意料之中,主帥穆里尼奧精於算計敢用人,而且常有神鬼莫稱的調度,主場拿下阿諾索西斯並非難事。阿諾索西斯曾在客場踢平不來梅,但那是對手自己沒把握機會。國米本季不敗近況大好,周日在客場也以4:0大勝羅馬,回到主場信心十足,相信伊布,阿德和曼奇尼的三叉戟可以解決問題。

3207-信心指數(65%)
帕納辛奈科斯 vs 文達不來梅
個人推薦:和、大、2:2
、2:1
不來梅在歐聯沒有什麼好成績,客場到希臘上賽季輸奧林匹亞科斯0:3,05-06賽季也曾1:2敗給帕納辛奈科斯。看近況不來梅2和1敗也不佳,小組賽2連敗的帕納辛奈科斯很有機會在主場全取3分,至少應可保不敗。

C組:

3204-信心指數(75%)
巴塞爾 vs 巴塞隆納
個人推薦:客勝、大、1:3

巴塞隆納最近在各項比賽7戰全勝,狀況好得不得了,雖然有凱塔、古德約翰森和米利托受傷,但也有哈維傷癒復出,馬奎斯和亞亞圖雷也都可以上場,客勝還是勝券在握。

3209-信心指數(70%)
頓涅茨克礦工 vs 里斯本運動
個人推薦:主勝、小、1:0
、1:1
頓涅茨克礦工近況不錯,在歐聯小組賽也有3分在手。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也都各有3名球員可能因傷缺陣,以頓涅茨克最近2連勝的勢頭看來,至少可保不敗。

D組:

3202-信心指數(65%)
馬德里競技 vs 利物浦
個人推薦:客勝、大、1:2

馬競原本被歐足聯處罰失去兩場小組賽的主場優勢,原因是球迷在對馬賽之戰做出種族歧視的行為,但馬競上訴後歐足聯暫緩禁令。有主場優勢,馬競或可勉強與紅軍抗衡,但馬競在西甲3連敗,連續輸給塞維亞、巴塞隆納和皇家馬德里,遇到跟這幾隊同等級的利物浦,馬競實難讓人放心。加上後衛烏法路西受傷,前鋒阿奎羅近期比賽太多,可能先放在板凳,紅軍應記取上賽季前3輪小組賽1和2敗差點出局的噩夢,早早鎖定16強席次。托雷斯因傷可能錯過對老東家之戰,但紅軍還有擅踢歐冠聯的庫伊特,仍有較大勝望。

3208-信心指數(70%)
恩荷芬 vs 馬賽
個人推薦:客勝、大、2:3

兩支小組賽2連敗的球隊對壘,非拼不可。馬賽在兩場小組賽都僅以1球落敗,情況比恩荷芬要好,加上馬賽在法甲保持不敗,18個進球還優於里昂,在這場大混戰中獲勝機會較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