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3面短跑金牌得主-Usain Bolt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是誰?

當然是牙買加飛人博爾特(Usain Bolt)!

在奧運勇奪100公尺、200公尺和4x100接力三面金牌並三破世界紀錄後,博爾特和他的9秒69百公尺世界紀錄,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可能田徑迷並不知道,原來博爾特也喜歡足球,而且是西班牙豪門皇家馬德里的忠實粉絲。

博爾特在鳥巢成為世界飛人後,透露了他從小的夢想,原來是跟隨皇馬訓練,那怕是只有一天!

他的夢想馬上被媒體爭相報導,並且被皇馬看見了,立刻就向博爾特發出邀請,讓他夢想成真。

博爾特日前向媒體表示,已經收到皇馬的邀請,只差還沒有約實時間,他肯定會去的,因為他想見一見自己的偶像范尼斯特魯伊(Ruud van Nistelrooy)。

范尼雖然是前鋒,但很可能是皇馬陣中跑得最慢的一名球員,博爾特稱讚范尼是「史上最好的前鋒之一」。兩人見面,說不定范尼會教博爾特怎麼踢球,而博爾特就教范尼怎樣可以跑得快一些。

西班牙媒體還充滿幻想的表示,皇馬也許可以與博爾特簽約,把他訓練成全世界最快的前鋒。還有報導宣稱,牙買加國家隊曾經考慮徵召博爾特與鮑威爾(Asafa Powell)。

這當然只是笑話一則,跑得快不代表會踢球嘛,更何況博爾特的起步反應有夠慢,在足球場上有時候短距離的衝刺和第一時間的反應更重要,這一點上博爾特就差得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