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區來了!

經過第1輪,各組狀況有點眉目,希望準度能再提升。

這次以小組順序來分析,不是用賽事編號排列,請注意。

第1組:

3214-信心指數(55%)
瑞典 vs 匈牙利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1:1

簡評:匈牙利1分可以滿足,但瑞典非勝不可。近10年不曾缺席國際大賽,拉格貝克可不想紀錄斷在自己手上。首輪對阿爾巴尼亞,伊布曾經射門中柱,並非沒有贏球機會,但以瑞典近況看來,想贏球不易。

3221-信心指數(75%)
阿爾巴尼亞 vs 馬爾他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看過阿爾巴尼亞的賠率只有1.2的嗎?兩隊的世界排名沒有差太多,但阿爾巴尼亞的近況較佳,首輪逼平瑞典增添不少信心,前兩次交手都贏3:0,照跟。

3229-信心指數(70%)
葡萄牙 vs 丹麥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2:0

簡評:少了C羅和夸雷斯馬,首輪擊敗馬爾他靠阿爾梅達、西蒙和納尼各進1球(外加一個烏龍球),主場面對高大的丹麥仍有勝算,但未必能大勝一場。

第2組:

3208-信心指數(60%)
摩爾多瓦 vs 以色列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摩爾多瓦主場並非任人宰割,以色列也沒有對戰明顯優勢,和局機會不低。

3215-信心指數(55%)
拉脫維亞 vs 希臘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

簡評:拉脫維亞不復當年,希臘也是功力大退,開小機會肯定最高,估計希臘小勝1球。

3217-信心指數(80%)
瑞士 vs 盧森堡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沒什麼好說,瑞士穩勝。大小3.5球,估計也是在左右徘徊,以瑞士前鋒的把握能力,又少了隊長弗雷,押小看看。

第3組:

3218-信心指數(80%)
聖馬利諾 vs 波蘭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4

簡評:波蘭從未輸過聖馬利諾,作客應有至少3球的把握,大小3.5球,看在波蘭首戰不勝,積極搶分的份上,押大較佳。

3222-信心指數(60%)
北愛爾蘭 vs 捷克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0:1

簡評:捷克在資格賽向來比較穩,到了決賽圈就讓人失望。首場亮相,作客面對非搶分不可的北愛,贏球不易,但有個穩定的門神切赫,應可保不敗。

3223-信心指數(55%)
斯洛維尼亞 vs 斯洛伐克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對戰紀錄斯洛伐克佔上風,近況則是斯洛維尼亞較佳,狀況不十分清楚,本場建議放過。

第4組:

3202-信心指數(70%)
俄羅斯 vs 威爾斯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少了主力前鋒貝拉米,威爾斯作客更難有威脅。俄羅斯幾乎是歐洲國家盃的原班陣容,上月底熱身賽又以1:1踢平荷蘭,與歐洲國家盃對荷蘭的90分鐘比賽結果相同,證明進化中的俄羅斯並非曇花一現。

3204-信心指數(60%)
亞塞拜然 vs 列支敦斯登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兩隊都是歐洲最弱的球隊之一,但亞塞拜然即使戰績不佳,今年都只小輸對手1球,而列支敦斯登老是被痛宰,五十步笑百步,百步還是比五十步來得好些。

3210-信心指數(60%)
芬蘭 vs 德國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1:2

簡評:不是對德國沒信心,但德國人在赫爾辛基踢得辛苦,卻沒有特別出色的戰績,芬蘭出線不易,但有能力攪局。

第5組:

3211-信心指數(60%)
土耳其 vs 比利時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2

簡評:土耳其主場有多恐怖很多球隊都知道,雖然比利時在98年世界盃資格賽作客伊斯坦堡拿下勝利,但02年世界盃後土耳其大躍進,今年歐洲國家盃「星月軍團」的韌性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主勝機會無疑較高。

3216–信心指數(60%)
波赫 vs 愛沙尼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波赫首輪作客讓西班牙嚇出一身冷汗,回到主場有機會搶下首勝。

3230-信心指數(70%)
西班牙 vs 亞美尼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西班牙雖然少了賈西亞和托雷斯,但主勝仍輕而易舉。大小3.5球,估計小機會稍大。

第6組:

3206-信心指數(55%)
安道爾 vs 白俄羅斯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1:0

簡評:安道爾世界排名186比台灣還低,但不表示一定輸球。安道爾的主場連英格蘭都只贏兩球,還曾經戰勝過白俄羅斯。要猜冷門,本場機會不錯。

3212-信心指數(55%)
哈薩克 vs 烏克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烏克蘭與白俄羅斯類似,都不是非常穩定的球隊,可以莫名其妙輸給弱旅。哈薩克實力不強,但提前開踢的首輪比賽主場3:0擊敗安道爾,主場還是有一定保證。

3225-信心指數(55%)
克羅埃西亞 vs 英格蘭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英格蘭想復仇,但太高調往住適得其反,一旦復仇失利,還可能一蹶不振。克羅埃西亞遇強越強,主場就算贏不了,也未必就會落敗。

第7組:

3205-信心指數(65%)
法羅群島 vs 羅馬尼亞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2

簡評:法羅群島全歐洲排名倒數第2,但主場還不賴,總是能輸在2球以內,羅馬尼亞首輪主場慘敗,少了受傷的穆圖和齊沃等大將,想大勝也不容易。

3209-信心指數(60%)
立陶宛 vs 奧地利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奧地利近況絕佳,擊敗法國也大大提升自信,有機會在客場再爆冷門。

3226-信心指數(60%)
法國 vs 塞爾維亞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多梅內克的主帥之路恐怕已走到盡頭,法國每下愈況他要負上最大責任。看來球員信心已經下降,主場要贏塞爾維亞不容易。

第8組:

3207-信心指數(65%)
蒙特內哥羅 vs 愛爾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0:0

簡評:首度亮相,蒙特內哥羅就踢平保加利亞,信心增強後有能力繼續搶分。

3224-信心指數(70%)
義大利 vs 喬治亞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里皮還是有兩下子,義大利在第8組出線問題不大,主場非勝不可。

第9組:

3219-信心指數(60%)
冰島 vs 蘇格蘭 – 首選「和」、次選「大」、正確得分2:2

簡評:對戰紀錄蘇格蘭一面倒,但首輪作客竟然敗給馬其頓,蘇格蘭近況實在淒慘。冰島首輪作客平挪威,回主場不贏也不能輸。

3220-信心指數(60%)
馬其頓 vs 荷蘭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荷蘭首次亮相就是硬仗,馬其頓近況不錯,而且對戰荷蘭兩次都踢和,心理上也不落下風。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