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周三繼續進行,先送上南美洲區。

2201-信心指數(70%)
巴拉圭 vs 委內瑞拉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巴拉圭上一輪作客逼平阿根廷,可說信心滿滿,回到主場怎能放過委內瑞拉,繼續穩坐積分榜首可以預期。

3231-信心指數(70%)
烏拉圭 vs 厄瓜多爾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失去高原厄瓜多爾如斷一臂,兩隊近6次交手烏拉圭保持不敗,力爭上游的烏拉圭主勝可期。

3233-信心指數(60%)
智利 vs 哥倫比亞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智利已不能再輸,哥倫比亞攻擊火力不繼,本場開小機會頗高,看好智利可保不敗。

3235-信心指數(65%)
巴西 vs 玻利維亞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4:0

簡評:巴西信心復甦,上輪作客大勝智利3:0,本輪回到主場,有機會躍居榜首,面對同樣以高原為基地的玻利維亞,非大勝一場不可,大小3.5球,要注意。

3239-信心指數(65%)
秘魯 vs 阿根廷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1:3

簡評:阿根廷該醒了,連4輪資格賽都沒有贏球,面對巴拉圭、巴西、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3和1負,勉強說得過去,但再贏不了秘魯,世界盃也不用去了。少了特維斯和馬斯切拉諾影響不大,因為還有梅西和里克爾梅等人,只要信心恢復,大勝可期。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