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J聯盟官網


日本聯賽盃4強戰重開,但周三就這兩場,不能過關#$@%"#$@%^#;*

隨意看看,小試正確得分無妨。

3201-信心指數(60%)
名古屋鯨魚 vs 大分三神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兩隊近況都很旺,大分以固守反擊致勝,名古屋則是強攻猛打。兩隊都未曾贏過聯賽盃,大分更是首進4強,爭冠欲望是毫無疑問的。名古屋少了主力門將楢崎正剛和前鋒玉田圭司,大分也有西川周作入選國家隊以及巴西主力羅伯托停賽一場,雙方可算扯平。

大分防守極佳,估計本場「小」最穩,但可惜不能過關。正確得分包4個(1:0、0:0、1:1、0:1),如無意外還是有賺。

3202-信心指數(65%)
清水心跳 vs 大阪飛腳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

簡評:清水近況出色,上一輪也僅在客場2:3敗給榜首的名古屋,面對少了前鋒巴爾,遠藤保仁出征世界盃資格賽的大阪,有能力在主場至少保住不敗。清水本身也有兵働昭弘停賽一場,後衛高木和道入選國家隊,但大阪幾名主力播戶龍二和二川孝廣等都是傷病剛癒,狀態很難預料。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