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4-信心指數(60%)
博爾頓 vs 西布朗維奇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簡評:西布朗開季2連敗,如果加上熱身賽和聯賽盃,已經6連不勝。博爾頓1勝1敗也平平,周中聯賽盃也告出局,但他們打升班馬有心得,又是在主場,看高一線。

6215-信心指數(65%)
艾佛頓 vs 樸次茅斯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1:0

簡評:艾佛頓剛簽下丹麥後衛雅各森和厄瓜多中場卡斯提洛,又傳出和曼聯達成協議簽下前鋒薩哈,也準備要租借國米的奈及利亞小將奧比納,可見他們對現有的陣容不太滿意。而兩隊都受傷兵困擾,樸次茅斯開季兩連敗必須反撲,開和機會高。

6216-信心指數(60%)
赫爾城 vs 維根競技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兩隊55波,赫爾城潛力十足,但前兩輪1勝1和對手都不強,周中的聯賽盃作客斯旺西最終在加時賽落敗,可見他們的穩定度還不夠。維根競技苦吞2連敗,但首輪作客西漢姆和第2輪主場對切爾西都僅輸1球。

6217-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斯托克城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成功留住米度,米堡還是很有競爭力,尤其是在河畔球場。米堡上一輪作客差點就扳倒利物浦,主場面對升班馬,應可順利獲勝。

6218-信心指數(65%)
西漢姆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西漢姆聯上一輪作客0:3慘敗給曼城,周中的聯賽盃面對低級別球隊也打到加時才獲勝,科比斯利已經被賭盤公司認定為本賽季最有可能第1個被解僱的總教練,本場比賽又有貝拉米、戴爾和加比頓等傷兵,剛剛又將安頓費迪南賣給黑貓,流浪者有機會把槌子打入地獄。

6220-信心指數(60%)
兵工廠 vs 紐卡索聯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周中的歐冠聯資格賽大勝純特4:0,兵工廠讓球迷挽回不少信心。雖然紐卡索不是荷甲二流球隊,但槍手還有酋長球隊這個屏障,從06年7月開始使用以來,槍手在主場的正式比賽僅僅輸過1場而已。

7201-信心指數(70%)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0

簡評:切爾西的主場連續不敗場次紀錄比兵工廠還誇張,2連敗的熱刺難擋藍軍砲火。

7209-信心指數(60%)
桑德蘭 vs 曼城 – 首選「小」、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1、1:1

簡評:桑德蘭大換血給人無比的信心,但能否更上層樓本場比賽將是一大考驗。面對若歸隊以及萊特菲利浦斯鳳還巢的曼城,桑德蘭後防線能否頂得主衝擊不無疑問,中場又少了馬爾布蘭克和泰尼奧,進攻上也有問題。

7210-信心指數(65%)
阿斯頓維拉 vs 利物浦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維拉砲火猛烈而紅軍防守堅固,比賽可能高比分也可能低比分,大小頗為難猜,但以兩隊近況看來,開小的機會應較高。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