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8-信心指數(65%)
比勒費爾德 vs 漢堡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漢堡陣容整齊,又有新加入的佩特里奇和揚森,加上萊因哈特傷癒復出,本應可輕鬆獲勝。但漢堡客場難予人信心,還有個更讓人沒信心的教練馬丁約爾,看看客勝賠率2.05,就知道連莊家也不怎麼看好他們,不妨押和局。

6209-信心指數(60%)
勒沃庫森 vs 霍芬赫姆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1:1

簡評:霍芬赫姆儼然就是上賽季的卡爾斯魯!但奇蹟會繼續寫下去嗎?勒沃庫森竟不是科特布斯或慕森加柏,作客很難全身而退。

6210-信心指數(60%)
慕森加柏 vs 文達不來梅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不來梅近況沒有特別好,且看迪亞戈回歸能否帶領他們奮起?慕森加柏2連敗,必定嚴陣以待捍衛主場。

6211-信心指數(70%)
科特布斯 vs 多特蒙德 – 首選「客勝」、次選「大」、正確得分1:2

簡評:新教練克洛普果然有兩下子,開季面對斯圖加特和拜仁拿下1勝1和,幾名新兵表現傑出,剛剛又簽下南韓後衛李榮杓加強邊路攻防能力,可望在客場再拿3分。

6212-信心指數(55%)
沙爾克04 vs 波鴻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2、2:2

簡評:沙爾克周中在歐冠聯資格賽出局,0:4敗給馬競讓球迷大失所望。他們會一蹶不振還是專心踢聯賽?法爾范有機會傷癒復出,大仙傾向相信後者。波鴻兩戰只得1分,趁沙爾克軍心煥散,或有意外驚喜。

6213-信心指數(60%)
沃夫斯堡 vs 法蘭克福 – 首選「和」、次選「小」、正確得分1:1

簡評:沃夫斯堡很慢熱,看得人提心吊膽。扎卡多怎麼看都像是水貨,巴扎利和科斯塔之間的默契也很糟,沃夫斯堡只能靠進攻來彌補,估計法蘭克福有平手機會。

7211-信心指數(75%)
拜仁慕尼黑 vs 柏林赫塔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拜仁開季2連平,本場非勝不可,上周突然賣出左後衛揚森讓人錯愕,但也補進義大利人奧多,好消息是德米切利斯傷癒復出,布雷諾和索薩也帶著奧運獎牌回歸。拜仁周中沒有比賽,而柏林赫塔多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資格賽,種種跡象看來,拜仁都要在主場痛快贏一場。

7212-信心指數(55%)
斯圖加特 vs 漢諾威96 –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1:1

簡評:從前兩輪聯賽看來,斯圖加特時好時壞很難捉摸,客場勝慕森加柏很流暢,主場負勒沃庫森又變了一支球隊,周中他們多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資格賽,主力球員的體能多少受點影響。漢諾威前兩輪只拿1分,本場不妨賭他們可以爆冷。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